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我家的line跟乌龟赛跑~

这几晚的线比我开pps时的速度还来的慢...
人家下午都不在家不是载我妈就是我出去的...
难得晚上最得空却给我发神经...><
上到我真的想把那个wireless丢进马桶冲水冲走它...
但哦它神经到很奇怪的wor...
msn没事的咯很顺畅的没lag没sign in sign out的...><
但没可能只是msn半天的嘛...
所以上到酱辛苦趁机来写blog也蛮不错的...XD
不然我怕等我来update时...它可要生蜘蛛网了咯...
因为我发觉我的帖一个月比一个少了...嘻嘻...
不能怪我啦因为我真的越来越懒来打blog了咯...=.=

对了...星期一那天收到某人的贺卡...
我还真的很久很久没收到用寄的方式的贺卡了咯...
最后那次寄和收...还是因为s.yee说她没收过...
所以我就陪他无聊用寄的寄给对方咯...哈哈
因为现在都先进了嘛...一个sms或email就可以了咯...
好了话说回来...她寄给我,我并没有寄回给她咧...
不是我不要寄...是我真的很懒去买很懒去寄...
不要说我没诚意咧...最多记得的话算去明年啦...XD
她写的内容哦还有点炸到的咯...
还有一句很没礼貌的tim...你才?咯...heng...

oh yeah...一天拖一天的...今天终于舍得去剪头发了...
不剪的话免得在光线不足的地方下又被人说像鬼咯...><
剪之外当然是染麦的啦...这次没有酱金了咯...
不过还是金啦...就比较低调点点酱咯...我觉得啦...
但你啊你一定还是说很金的咯...因为你都色盲的...><
不要怪我...我真的习惯了在我blog zat你咯...哈哈哈~~~
之后晚上去pasar malam走到我.............
不是累是.................................越走越气...@.@
走整条街看到那些食物...想吃的都只能有的看没的吃...
那种感受真的难受到.........TT
有生以来第一次走pasar malam没买东西吃的...
4月5号...4月5号...4月5号................ 
我的tenji...你等我...^^

unfair...unfair...unfair...><
怎么你有free的astro on demand...我也要...
晚上我都看不到pps...现在你看的比我还快鸟咯...
五味人生和恋爱星求人到多少集了...
311又不好看的...sien死我......我去你家看...XD
今晚的线还是一样的发神经...><
haiz...害我的cafe world停业了好几天...赔钱啊啊啊......
这帖看明天那线给不给我post啦...不然又要继续写下去了...

哈哈~~~难得记起而且现在的线也还好...^^V
就来post一post啦...但不懂等下会不会又来慢的...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我家的line跟乌龟赛跑~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8 komentar: di postingan ~我家的line跟乌龟赛跑~
 

8 comments:

  1. 你的title应该换去跟蜗牛赛跑咯...哈哈!!!
    你在你的部落格少zat我一次很难是吗??? TT
    你unfair个屁啊...
    is me lucky...hahaha~~~^^V

    回复删除
  2. yer...dun wan lo...
    say到酱绝...
    等下它sg没line跟衰...><
    yayaya...自己都明知道很难了还要问我...
    im oso very lucky d lo...^^

    回复删除
  3. u tot is u meh...sg dao...XD
    我很可怜的咯...每天给你酱zat...
    害我时常打喷嚏...><
    u lucky thn u also gt astro on demand jor la...stupid...==

    回复删除
  4. 生蜘蛛网啊?应该很好咯,和她的一样!!!

    她是不是说你笨???
    如果是的话,酱她真的是在说事实咯!!!
    哈哈~
    都不懂为什么她写贺年卡可以写到酱无聊的咯!!!!
    你没寄回给她酱你有没有很有礼貌的告诉她你收到了咧???我想,应该没有,是不是???
    对了,轰炸机主人的贺年卡应该是酱的咯,你没被炸到的话,她就不可能是轰炸机主人咯!!!

    4月5号哦,我帮你在家“庆祝”咯!!!
    哈哈~

    回复删除
  5. pig pig pig,
    nolo...u sg than me lo...
    我不zat...怕你会sien死就不好了咯...>_<
    这就不是我不lucky jor...
    是他们妒嫉我帅...所以就没有free咯...oh yeah...hoho...^^V

    ctc,
    不要咯...我很爱干净的...XD
    她应该说他自己笨才是事实...XP
    哈哈~~~也没有咧...得空时都忘了咯...><

    回复删除
  6. no name give u call ar...(╯^╰)
    i edi long time no angry jor lo...>_<
    你放心啦...我现在每天忙到要死...不会sien死的...XD
    puiii...你帅的话...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帅哥了咯...哇咔咔咔~~~^^V

    回复删除
  7. gt...pig la...^^V
    dun ++ la...always c u angry d lo...==
    是哦...之前你都没说我那知道...(>_<)
    对...世界上就是没有帅哥了咯...哇咔咔~~~^^V

    回复删除
  8. my name is JACKLYN YEAP SIEW FOONG lo...
    pig this name nt nice...>_<
    really lo...i also forgot how long i no angry jor...hahaha~~~XD
    coz u stupid la...nvm...i will forgive u d...coz stupid lion is like that d...(≧▽≦)
    yerrr...face thi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