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和别人的不一样...

话说见得她多是真的会显啦...但昨天还是去了下...哈哈
将是口是心非嘛???不算吧???

这次就更近啦...还算在自己地盘嘛~CHERAS~的...
只是在AEON Cheras Selatan而已...
在哪还可以巧遇朋友...
因为这样我才突然想起原来我来过的...
只是印象不深刻...哈哈哈哈...><'''
我觉得那边一大半, 不, 可以说是全部吧...
都应该是去看那4位TVB艺人的吧...
我嘛,就和别人来的不一样咯...
我可是特地去看那位本地圈艺人kay郭小溦的咯...
之后才是顺便看麦那4位的咯...哈哈

她才唱一首而已...加一大段比唱歌还要长的聊天...还有一个大合唱的...
也还好啦...毕竟比摆美好咯...哈哈...
他们真的唱完就走咯...都不懂将赶时间干吗...
那位还说要追星的...自己不驾车去...哈哈...
所以结果她就真的是我sms她是的开场白那两个字了了哦...
因为全部人等她一个嘛...哈哈哈...
对了, 有人见到她还真的还是无言咧...没礼貌咯...哈哈...

出去找了她,结果就进不回去的啦...
所以, 有人就看不到她的杨怡咯...哈哈...
没关系啦...反正你的笨笨的也看不到嘛...你们就一起啦...
人生的矮的坏处就是看不到...
看到都是从别人的ipad和camera荧幕看得...可怜...TT
看都看不到了更加不用说我的TVB Buddy咯...
我的TVB buddy没有了...呜呜呜...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和别人的不一样...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和别人的不一样...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