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该如何~

这个sem break有点讨厌...
出街钱花到如用水酱...迟早破产...
不出街在家又sien到鬼酱...
开学也是嫌东嫌西的...忙到鬼酱...assignment多到鬼酱...
对咯...很难搞哦???这就是人类咯...犯贱的...

当假期时就想要开学...
开学了就想要假期...
如果上一个星期放一个星期的话...
我觉得我们就不会有酱的想法的咯...
所以我们应该跟教育局说说hor...哈哈...傻了...><
也不懂是不是没心情+心情也不是很好...
觉得这几天做什么都无精打采无心兼无力...
只想呆在家搞自闭但却那么的更容易.................
很想麻醉自己不要想她...但却那么的做不到...
他很重要???对...(但她却不懂的不在乎的)...

当初说过的一切的一切就只是甜蜜的谎言...
你说过的我都记得...你咧???忘记完了吧...
当初说过一起的坚持到最后一个人的坚持...
原来...
一个人的坚持还是没用的无法维持的到最后的...
来来去去酱多次结果还是一样...
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我觉得你会说现实所逼吧你重视别人多余我的...
...............................................................

我要回以前那个我...
我不会给它打倒的对吧...=]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该如何~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该如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