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2012娱协奖~

这次没有吧生将"附近"了咯...哈哈...
这次上到去云顶...去看2年一次的娱协奖...
第一次去看live的...不对, 不能将说是第一次看live的娱协...
本来2年前也是的但却和我以前的哪个番薯...............
如果她还有2年后我可以不去哦除非她有参赛啦...

话说她和那位说她有表演时...我记得我是说我不要去的...
但吧生一圈回来后就不要也不能了...虽然她说不要也Ok啦...但......
星期六一早8点多就起身了,起身冲凉, 吃早餐, 收拾东西...
8点多起结果我还是不够时间用...
害我本来1块的bus变4块taxi...haizzz.........但我还是没有迟到咯我还是准时的...
没记错, 上到去应该是1点多吧...
我们就去MCD吃午餐咯...那位见她都变得要吃mcd了哦???哈哈...
吃完...我们就去找她妈妈拿东西咯...拿东西还可以"而外收获"...
哇.........................................
没有错它应该是standard room...
所以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冲凉是好的...
里面根本连毛巾都没有地方放啊...结果是放在门外咯有麻烦的咯...

好啦...废话不要那么多了...开始懒写了...
4点将就过去咯...本来摆美是我的嘛...结果给人抢去了...
这次也Ok啦...她去陪她妈妈嘛...这个任务也只有那位比较适合啦...哈哈...
等等等等等...除了等等等等等还是等等等等等...
等到六点的到来...星光大道...
哈哈哈哈哈...我既然第一次认不出我偶像...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认不出她的咯...
after that还是一样等等等等等等开始...


一开始就是她的表演咯连同john, vic, daniel 一起表演啦...
这次我就有认的出咯...哈哈哈...
当表演完正式开始时我觉得还好咯但越看有点显得咯...
不sien的部分很少很显的部分很多但不说明啦...
其实很多都出乎预料下...以为会该得的却没得...
那些不见得会得的就得到哦...比前年的还难以接受...=.=
除了她还有一个表演就是我的geraldine咯...
但~~~~~~~~~~~~~~~~~~~她唱福建歌...为什么???
她唱我都听到想哭了...连这位也唱...我...我......我.........
我是不是真的应该去学下福建话啊??? o.O

VIP ticket比normal ticket难看的多得...

庆功宴...
还是跑不了要等的...
很多很多很多都走了...但她...应该说他们哦???
留在那帮人收拾麦洗麦碗将要...
一下就我的那两位都一起下...我只好选和笨的先咯...
幸好我的geraldine都还没走掉啦...我还是有机会和她合了张照...yeah...=]
她还说了句玄是有爽下啦因为怎样都比那位说的"啦啦"好听的多咯...

之后就应该没有什么事发生咯...
之后她有约的嘛她还说一起的...她要怎样一起啊???
她要怎样分身咧??? 哈哈...
所以最后还是选着约她早上吧...
但早上有点难醒的咯...但结果对我一点都不难...
因为有两位7早8早就醒了所以我也是被吵醒的啦...
但我怎样都不想起床赖到将近10点咯...
但最后我们都是比她早咯...她下来也下到慢过人的...
和她的第一句...
既然是哪里想啦啦哦,像你的头啦...
她有好听了一些哦用海鲜咧...但meaning还是没有变哦...
所以我还是很不爽的咯...很想打扁她的咯...
hor...说到打这个字...明明就是大欺小哪有小欺大...
( 15分钟过去...回忆不回tim...)
应该是太早发生的事头脑还没清醒所以现在有点不记得当时的事...

这次我既然完整无缺的好好的下回来哦...
难道我的八字不合已经静悄悄的离开我了???
其实我看完后有那么一点不舒服的啦只是睡醒后没事了啦...

但不懂干吗那两位就将不合咯???
一个病, 一个就手机不见了...
其实我还很好奇怎样不见的咯...
不见了好像还没有人拾到将可以通的咧...
还是那个拾到的人不会用iphone???

好了, 就将啦...
又是时候说Byebye了...

等......................................
最后要说的就是...
我的龙龙梦想成真了...它见到它的江秀莲咯...哈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2012娱协奖~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2012娱协奖~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