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烂忙的忙~

wow...这两天好忙...起身就电脑到睡觉...
 忙些什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
忙着我的pps..."美丽高解像"和"老友狗狗"...
美丽高解像总于给我看完了...XD
不过个人觉得还好而已咯不算很好看啦...
 还是比较想看"老友狗狗"多点...XD
 但说到pps就讨厌咯...之前就只是比较慢...
现在不懂怎么的这两天一开pps就无法开msn n fb了...
跟你说哦(自知自明点啦)...不要说我的pc or my line差咯...

追完我的戏...就是fb的时间啦...哈哈哈~~~
之前都因为要赶assignment很多games几乎都给我抛弃了...
就剩下cafe world...它毒太深所以它没被我被遗弃的...><
之后我玩回才发现...原来她上fb不是摆美的...
她应该都在玩游戏的咯...
因为好几个游戏她既然都高分过我咧...TT
 有些还高到很离谱...气死啦...

games都给我玩sai jor lo...
接下去就是.................就是...
去清除下我的gmail啦...虽然她的email不会比hotmail多...
但因为本人通常看了就不会去delete...
所以sedikit sedikit lama lama jadi bukit jor...
而且顺便可以dl麦那些东西...XD
至于hotmail嘛...我对它已经心淡了...
不想去理它jor...都是你们害的咯...
always spam spam spam...so now let it boom ba...><

以上的东西都搞定sai jor...下一个任务就当然是...
就是时候整理那堆多到如山的folder啦...><
beh tahan了咯...再不整理下我怕有一天我会直接delete完它...
东save点西save点...desktop一点laptop一点...
尤其是她的video啊照片啊...还有那些assignment的...
全部一大堆...要我慢慢的把它们分开...
还要一边整理一边dl...
用了我一天时间才整理完...但还没dl完我要的...TT


哇...我要久没有用desktop写blog了...
因为之前都时常开laptop做功课的...
没可能开两架的嘛...><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烂忙的忙~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8 komentar: di postingan ~烂忙的忙~
 

8 comments:

  1. 你所指的你是在讲我啊??hahahahaXD
    真的是你的pc还有line的问题嘛...
    不能怪我的~~~wakakakakaXP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说的“她”,是我“觉得”的她,那我可以告诉你,摆美是我给她的“称号”而已,因为她在fb就只是玩游戏的咯!!!对我来说就是摆美咯!!!所以,她才会appear off去“阻止”你们“打扰”她嘛。。。
    她得空都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这是我决定不再讲她的原因之一咯!!!

    回复删除
  3. sh,
    我现在才知道这头山猪哦...
    是那么的有自知自明的咧...XD
    是因为被你用过了才会变差鸟的...
    不怪你我还能怪谁...哈哈哈哈哈~~~

    ctc,
    哦...原来是酱...
    但我不觉得她在那边摆有美到咯...XP
    玩games没"意义"咩...哈哈~~~

    回复删除
  4. 有没有美到嘛,我就不懂,因为我看不到。。。
    不是说玩games没有“意义”,虽然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啦,但是玩games之余她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吗?例如“还”她说会send的照片。。。这应该比她玩games有“意义”咯。。。

    回复删除
  5. aunty zax~no sh here la...im sf leh...==
    我一向来都有自知自明的啦...是你不了解我罢了~~XP
    wahhhh...你真的姓赖的咯...她们全部人都用过你的line叻...做么只是怪我??不公平...heng...><

    回复删除
  6. ctc,
    那些照片...你都还记得...
    我都已差不多忘记了这件事咯...><

    sf,
    kamu baru aunty...
    aunty mountain pig...blek
    不好意思...因为我是人所以不了解猪的...hahahaha~~~
    face problem...
    plz,dun reply me cos u leng lo...><

    回复删除
  7. i younger thn u la...aunty~~
    没有人叫你去了解猪...stupid==
    u wan say me leng i wont 怪 u de...hahahaha~~~

    回复删除
  8. 你不记得,是因为你有某某症+你不想看那些照片。。。
    我记得是因为我记性好+我真的想看那些照片咯。。。
    不过,算了咯。。。
    因为,我打算不理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