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随便~

想不到要用什么标题...所以写随便...
虽然是个很不搭的一个标题...><
因为真的"随便"啦反正都想不到...


你知道吗????





3个星期了...3个星期了...3个星期了...
3个星期里只出过3次门...上课跟考试...TT
破了纪录...很不习惯酱的日子...好难挨哦...
有门出不得...得呆在家发霉...呜呜呜呜...><

虽然以前QS时放学就回家的...
也不觉得呆在家很sienz...
但自从换了系sem2开始...放学也没第一时间回家jor...
而且也不懂是不是习惯性的...喜欢上赶assignment...
赶到晚上8,9点回家didi diam的缘故...><
突然间呆在家的时间多了那么多...很不习惯...
就算不赶assignment都还可以出街...现在...
一天到晚就是呆在房间...fb,msn,pps...
我妈不要见到我...叫我不要下楼那么多...TT
其实是她自己也不懂出了没有免得传染到...><
有约也不能出...我妈又不给...
都不懂为什么她不给...讨厌...><
害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怎么会有水痘这样的东西...
有就算了...怎么它会传染给别人的...><
怎么我又酱黑仔会被传染到...
以前跟我哥同一屋檐下我都没被传染到...
这次既然会败给那头死猪的手上...haiz...
自己衰就好了啦...干吗还要衰到拉我下去...
不...应该说是超衰...还要一拉,拉两位陪葬...
什么都不能吃...很辛苦的咯...
我不想也不要体会到你当初看着我们吃dim sum的那感受咯...><
现在才过了3个礼拜...几时才可以有的看有的吃...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随便~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2 komentar: di postingan ~随便~
 

12 comments:

  1. 现在有人死了咩??
    做么写陪葬??

    回复删除
  2. yalo...你的华文造诣太“好”了~~XD

    回复删除
  3. 你们应该不懂其实她的华语比之前“好”很多了。。。
    至少她懂得打“陪葬”这两个字。。。
    之前她连“传染”都不会的。。。还赖她的电脑没有这个字,把“传染”打成“传乱”。。。还害我想了很久她在讲什么。。。
    哈哈~

    回复删除
  4. haizzz~~幼儿园的程度是酱的啦~~we will forgive her...XD

    回复删除
  5. sh,gt lo...tat ppl is u la...XD

    ctc,那时真的电脑找不到那字嘛...><
    我没有害你我市帮你...动下脑筋不然会生锈...XD

    sf,sei yea...u dun at here zat zhu sai lo...
    我华语小学++dei dou拿A 的咯...

    回复删除
  6. 再聪明的电脑,你打错拼音它当然不会出现你要找的字咯。。。何况你那架应该是ht的。。。
    你的华语小学“假假”都拿A的啊?真的是很假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7. i no zat u thn that 1 nt me liao lo...stupid~
    n i knw u will boring de if i no zat zhu sai...XD
    是咯...真的是假的...给贿赂买回来的~~
    你给了多少钱去说通考官哦??哇哈哈哈~~XD

    ****JaCkLyN****

    回复删除
  8. ctc,那也不能怪我的咯...谁叫那字不懂什么鬼拼音来的...
    很假咩???没礼貌...哼...


    sf,u knw u zat zhu sai then u wil sei dek fai de ma???
    md...dun copy me de...x creative 1 de...ceh
    我的A是靠实力的咯...

    回复删除
  9. 就是你华语“太好”所以连拼音也不会咯!!!
    给没礼貌的人说没礼貌。。。haiz,这个是什么世界来的???虽然被人说没礼貌,但是我不能埋没我的良心的,真的是很假咯,你的华语拿A,除非你可以show你的证据给我看咯。。。哈哈~

    回复删除
  10. ya o??i duno leh...XD
    hu wan copy u?u gt copyright meh??
    dont reply me gt lo...sien jor...==
    你讲你的华语拿A...那你就如ctc所说那样...show你的成绩单给我们看啦~~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11. 算jor...
    你们赢鸟...
    因为我都无话可说了...><

    回复删除
  12. 谢谢你的夸奖~~~哇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