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上次还说应该不会在下到去她家的...
结果......还不到一个月还是去了她家多一次...
她可以不要在有活动在吧生嘛???XD
oppsss...
不对, 可以有啦只要在星期日我就不会去咯...哈哈...

好啦...说回那天...

那天不懂该说好还是不好的一天啦...
因为我家大门不舍得我不让我出去...
本来我是可以准时到的咯...
不过也还好啦, 反正去到她家那位都还没好咯...哈哈
这次因为我要和某个人抢后座所以我是Park好了先的...
但我忘了拿水...回去拿了水就忘记了我的后座...TT
结果给人有机可乘...气死我啦.........
那个人还真的给我无言咧!!!
她问, 我还很诚实的帮那位"无言的人"告诉她...
她 . 不 . 要 . 和 . 你 . 说 . 话
我样子很认真地咯但她既然没有信我说的...伤心=[

在路途上真的有够静的啦...这个要怪就是要怪那位"无言的人"咯...
哈哈...但途中radio既然播放"势在必行"的...
她既然问我你还没厌哦???不会啦,还好听得很...
我还打算1110那天继续去炸"无言的人"tim...哈哈哈哈哈哈
她还有说你会去嘛...我有傻了一下答不会...
会的话, "无言的人"就不会hack我的fb去问你地图咯...
她还说等下走错到去飞机场...sry la, 我还没有笨到如此咯...
她还说有人真的是笨到将的...
我还想说你说你自己哦???不过, 也不可能啦她有gps和人肉gps的...哈哈

去到还真的3点啦...
哎哟, 我好像没有说到我要去那里哦???
我是要去AEON Bukit Tinggi, Klang...去那边干嘛???
去那边坐在MCD看着对面的KFC喝我的starbucks...哈哈...
对咯, 她还叫我带那位"无言的人"去喝凉茶...
其实我那时不应该答她ok的...
因为她没有问题的,她真的是不要和你说话而已...

她的3点彩排还真的有够"准时"咯...
还有, 那位还说彩排会告诉我们...结果...她的话不能信的...
她的确定还真的很得空下来看她的彩排而已咯...
她彩完她那部分的...她说她要去化妆了...
我和那位"无言的人"就在那无所事事了咯还说等她的...
但其他的人都走来走去时,她就在里面出都没有出来下...
大牌~~~~~~~~~~~~~~~~~~~~~哈哈

很辛苦的从3点等到那么的7点多...
7点多既然下雨哦...那人啊~祈祷都没有祈到正确点...haiz~~~
那个说不要沟通的人还不是用了她的电话去无聊问人家饭盒好吃没有...
(虽然说是我按我send的但电话是你的, 她还是会认为是你Send的...所以你们还是有沟通的咯...)

将近那么的8点多才开始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感觉我好像去了火星...因为真的有很多没有听明啦...
听不明因为我不会福建话, 会的也很limited而已...
所以那些我也不多写啦...=]
将近11点多才结束咯...
我们有可怜的啦...因为那个人有够久的...
久, 我们又不能说不等...因为还要靠她回到她家...

哎哟, 我妈还真的不会选时间call来的...
在回的路途才call来...我又不能说去一边听...那两位就没礼貌偷听的...讨厌...
第二次时, 搞到我小声的很了...><
不过起码那位懂我的感受了...知道我之前是多么的~~~~~~~~~~~~
之后她还问我怎样说...其实我有很不习惯的咯很难说出口咧...

回到时...
她问要不要吃东西的...因为她不吃我们自己也会下到kl吃...
她也ok的, 就一起咯去回了上次的mamak吃咯...
那"无言的人"哦...真的装到有够"专业"连order也不出声的咧...
因为她的"专业"所以我也不能怪那位不信我说的...TT

不懂她那晚怎么那么的sot和无聊...
有很多笑话...连冷笑话也有哦...
starbucks你怎样喝???我真的get不到她要说什么的咯...
结果什么啊starbucks那么大个怎样喝!!!是starbucks coffee咯...
=o='''''''''''''''''''''''''''''''''''''''''''''''''''''''''''''''''''''''''''''''''''''''
她可以不要看人家的status嘛...
只有还要改人家的status应该写......................我才不去改咯...无聊...

因为"无言的人"的电话缘故...
我觉得她好像只会信"无言的人"说的而已...
我真的要和她严重的声明哦...
她的电话不是我弄坏的~~~~~~~~~~~~~~~~~~~~~~~~~~~
还有"无言的人"你不去zat因为无言那么好zat不zat...
一直来zat我...T___T

她在说她的剧情但我觉得她说时的表情比剧情还要好笑咯...
这次真的比上次坐的久一点点咯...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无言"还可以坐的比较久的???

没有错我们应该是一点才回咯...
她问我会回哦???哈哈...还不会回我就真的有够笨了咯...
回的路途还是塞在某一个toll...害我2点将才回到...

之后就是两个星期后才会再见到她啦...
如果我连续两个星期都见到她我会觉得显得啦...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comments: di postingan
 

1 comments:

  1. 你不是说当作看不到了吗?还管它是星期几的?哈哈~
    原来你真的不到半天了啊?拿了水就忘了?
    你有伤心哦?不过那些字可以不要放黄色和特地放的特别大吗?你要我link给她看,让她相信你吗?哈哈~
    我没听到你们窃窃私语说机场的那段咧,你们是在讲秘密哦?
    那个大牌2字,要酱小哦?
    你不是火星来的咩?
    你要严重声明啊?
    你喜欢你才zat你的啦!你应该感到荣幸的!
    你告诉她你不是笨,你是傻而已嘛...
    你会显,但是她看到你就不会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