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遇到两位神经病~

要回家时遇到两位一年没见的神经病朋友...
无端端拉我去喝茶谈天...是硬拉的咯我没说去的咯...
硬拉就算了...去到还过分到丢下我和她朋友说去厕所下...
那位不认识的叫.......不好意思忘了她的名咯...哈哈
和她不认识也没关系啦...只是最惨的是...她哦...
广东话半桶都没有才一滴水而已...意思就是她不会说也不会听...
haiz...现在还有人不会听广东话的哦...少见鸟咯...
他不说话我也不说话咯...总结来说交谈交不到10句...哈哈...真的尴尬到...
我也不知为什么得...华语嘛对我来酱是个很难用来沟通的语言咯...
写还好说的话就......就会看到我很文静的一面咯...哈哈
没有啦不是文静...是比较少话...总之都是他们咯真想杀死那两位...

不过最意想不到的就是还有点吓到tim...那两个
神经病既然读医科...
你们哦不要医死人才好...哈哈...我还忘了跟他们说咯...
以后真的读成医生哦...通知我一声你们在那家医院作咯...
因为我一定不会去那家医院的咯...不过我也不想去医院啦...
就知道下就好了...哇咔咔...
.........................一个小时过去......................
结账时...她们既然又来硬要我请...什么人来的啊...
硬拉人去的不是应该你们请的嘛...气死的...算了...
以后看到你们哦...我真的要掉头走人比较安全咯...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遇到两位神经病~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5 komentar: di postingan ~遇到两位神经病~
 

5 comments:

  1. 那两位神经病来哦?
    下次你又请客记得call我去咧。

    回复删除
  2. "现在还有人不会听广东话的哦...少见鸟咯..."
    某某人的广东话也不是很好的咯。。。哈哈~

    "华语嘛对我来酱是个很难用来沟通的语言咯..."
    是咩?我不觉得咯?

    对了,你要请客时哦,不需要顺便请我,只需要把你结帐的钱哦,给我就好,就当作请我咯。。。哈哈~我要现金的咯。。。因为我不要和神经病的一起喝茶咯。。。

    回复删除
  3. SH
    你不认识得啦...
    下次!!!
    请你的头就有...

    回复删除
  4. CTC
    哈哈...
    怎么你会想到她的...
    但她会听啊不是咩...

    都说了你的觉得很烂咯...

    你发梦就有...
    还有哦...没礼貌...
    我可不是神经病的咯...

    回复删除
  5. 你又懂我在说着的她是谁?哈哈~
    你都会想到我说着的是她咯,所以为什么不能想到她咧?哈哈~
    你确定她是会听?不是只是会听一点点而已?我只是说某某人的广东话也不是很好的咯。。。我没说什么咯。。。因为她的个人资料里,语言那栏哦,没说她会广东话咯。。。
    因为是突然想起《如花》这首歌咯,所以才想到她。。。哈哈~

    我要让你从12号之后,不能再说我的觉得很烂咯。。。哈哈~

    我发梦咩?
    我没有咯。。。我还记得我的200块的咯。。。发梦的话,应该不会记得那么久的咯。。。哈哈~
    我没说你神经病咯,是你自己要对号入座。。。我没办法咯。。。

    还有,虽然你不是在讲我,你讲的我也不认识,但是哦,你为什么时常说人家的头咧?人家的头得罪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