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终于没事左~

前几天都不知我电脑搞什么...它既然给我sot掉...气倒...
我当时还极度怀疑哦...是不是某人的blog弄sot我的电脑咯...
因为在它还没sot之前我只是在弄着你的部落而已咯...
哼...要不是你一直骚扰着我...问东又问西的...
骚扰真的是你的"本领"...下次不要再用你的"本领"来对我左...
害我这位解释能力可是有限公司的忍无可忍...
才不会那么好心的帮你弄你的部落咯...
真的是哦................好心真的是没好报的...

其实我是还没帮你弄完的咯...
但这次我是会破例一次不追求完美...不会再继续帮你弄左...

不想冒险咯...几天上不到往很辛苦的咯...没得打机只好煲戏...
不过算左...算我倒霉...反正现在我电脑也没事了...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终于没事左~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comments: di postingan ~终于没事左~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