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新学期~

怎么假期都过得那么快...过慢点就不行嘛...haiz...
第一天发生件连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的事...
什么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第一个星期兼第一天我既然去上课咧...
不过是4堂才去了那么一堂而已啦...也算不错了...
如果我去完四堂哦...太阳可真的要从西边升起了咯...
所以我为了全世界的人好...就不要去上完咯...
不要管我又白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加上是新的学年了嘛...就看到很多junior哦...
就想到...他们还有够笨下的...不好意思我是说实话而已...
你们哦...好心就在家睡觉算了...你们第一个星期是没教书的...
去那边也是晒得...我是不会dim你们的咯...

还有就是...
看到每个学期的timetable...我就会很自然的加深对它的讨厌度...
mon: 9-12pm(不是每个星期) / 12-1pm / 4-6pm / 7-9pm
tue: 8-12pm(不是每个星期) / 3.30-5.30pm / 7-9pm
wed: 那么多个sem以来除了星期日第一天是不用上课的
thur: 7-8pm / 8-9pm
fri : 11-1pm / 5-6pm / 6-7pm
看完你是不是觉得这timetable神经的...
不是上11/12个小时就是跑来三天的nignt class...
还没开学时...还说不要旷那么多课了...哪知...现在...
那么多nite class的...那个天就是不要让我勤力嘛...
真的是烂college烂course所以就有将烂的tt...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新学期~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新学期~
 

3 comments:

  1. 你学院的timetable很好嘛。。。
    但是28号要上night class就有一点点。。。
    一个星期上4天课哦。。。哈哈~这样会让你变勤劳咯。。。
    记得准时去上课咯。。。

    回复删除
  2. 好你的头啦...
    外星人...
    变勤力哦???
    我本来就很勤力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28号哪有class阿???
    你写错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