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难得得空的一天~

今天好得空哦...这两三个星期以来...
最轻松下的...因为没assignment赶/烦的...
就烦明天的exhibition那么而已...XD
就上来"勤劳"下咯... 嘻嘻~~~
 
上个星期我的F1啊啊啊...这赛届第三个分站...
今年是没有去看咯...感觉上有点浪费咯...
早知道去年不去今年才出...><
今年的怎么说也比去年才跑到一半又没什么刺激的来得好看吧...
起码今年车神Michael Schumacher又回到了赛场咧...
但就有点美中不足没有了冰人Kimi Raikkonen...
哎哟...我也不懂怎么讲啦...
就希望明年两位都在...
到时我不管啦...我怎样都要去看...><

好像什么好写了...
就写下今天吧...本人好"早"睡也好"早"起咯...
1点睡6点起...天还没亮就去学校"看日出"...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照亮我灵魂最深处 ~~~~~
不好意思...失礼啦...><
不是看日出啦...看日落而已啦...哈哈...不要揍我啊...
都怪那死人学校啦...申请car sticker都要排队...
之后才发现今年给他tim jor...T_T
今年没隔500个号码多两天就可以拿了...
去年的不是的...去年的每隔500个号码要等一个星期酱的...
1000多的就差不多等下一年开学酱的...
md咯...害我酱早起身...T_T

还有...谢谢chui mei咯...(90度鞠躬)
在天时地利结合之下...chui mei 问了我一个重大的问题...
什么原因说到...我就不讲啦...
那重大问题就是...你的P几时可以拆下...
不要ceh先...我懂你们会觉得不是重大问题...对不对...
每错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才记得我的lincense要到期了...
一看...惨咯惨咯...6号到期咧...死不死...
6和7号exhibition 10am-4pm咧...怎么可能有时间去renew...
就打电话回家求救...
最后聪明的我......不是我啦...我妈啦...
叫我问那个以前学车的那位......(懒打).......之后搞定sai...
害我白担心一场...ceh~~~
说真的咯...如果不是chui mei将说...
我可能真的还傻傻没想到这回事继续酱驾车出门的咯...
一出事时...才知道那个死字怎样写吧...
其实我上个月就已经提醒自己了...但还是...haiz...
我讨厌linsence的咯...你知道怎么没有...5次了...
每次都因为她害我提心吊胆的驾车...因为忘了带她出门...TT
算啦...都怪埃夜埃多了记性才会酱差...
是时候跟我妈说要补下脑了...><
不然以后我姓什么都不记得了...(夸张的啦)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难得得空的一天~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难得得空的一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