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真的是善意的谎言~

更改了一下...
因为都怪"今早"她们啦...pps...
害我post不到就算了...既然还没save到整整一大半哦...
现在就突然记得漏了一些东西...XD

 -------------------------------------------------------------------------------------
昨天...没错因为现在过了12点...
做了一个......也不错坏啦...只是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用了assignment过桥...说不回家睡...
要不是酱说那昨天就得煲汤了...所以不能怪我...><
那么晚驾去人生路不熟的地方要我妈say ok...是impossible的事咯...
其实酱last min我也怕我妈说不给的咯...但幸好还是过关...
哇咔咔~~~~~~^^V
因为assignment这kiu就是要last min的嘛...><
但我也没完全说谎嘛...我真的有赶assignment的啊...
自我安慰ing...不要泼我冷水啊...><

好啦...话说N小时前...
以为赶完assignment就可以煲我的pps唐伯虎的...
 前晚我就终于的赶完那72个的assignment了...
想故事想情节画成漫画哦还要有哪shape在里面哦...
这sem赶得最不爽的assignment因为没那么多idea啦...
又再一次对不起yarshi Jor...有点敷衍的功课...><
但赶完有个屁用咩...好巧不巧来个不舒服哦...
还连我那勉强吃下的晚餐都给............T___T
sai hei d lo...gt eat = no eat...haiz~~~
就为有早睡早起咯...而且明早10点还有课...
KAS要说关于exhibition那天的咚咚...都不用全部人去的咯...
害我一早起来还带着不舒服的情况下去学校...T_T
之后一个面包当早餐跟午餐还有昨晚的晚餐...因为都没胃口嘛...
顺便省这笔钱补车油...免得被我爸sek chun啦...
不然到时就死的99咯...

after lunch~~~
back 2 malui hs doing color studies de assignment jor...
ours last assignment...=)
but all almost lan lan san san d lo...wan do dun wan do jiang...
做到最后大家给我去"下棋"了...算啦...
也不能怪他们啦hor...因为他们前晚赶到4/5点才睡...><
而我就去研究那个地图咯...但越看越blur哦...死不死...
所以最后的决定就是叫麦jl去...那边也算是她的地盘嘛...
之后载她回也顺路的...就酱确定了...也安心多...XD
因从serdang回时比较安全不用怕迷路的...
因为走过好几次嘛但本公子还是不记得路啦...paiseh...@.@
最后一次了...免得再有下次...所以我下次会改说少爷的...哈哈~~~
所以就叫麦那头猪去咯...照应下...嘻嘻~~~
 其实也因为我要去她家过夜啦...XD

7pm就从tbr下jl hs 1st...dunno y 2day mrr2 traffic jam d...
last 2 days i back so shun d lo...><
yer...jl的妈妈让我飞上天去也给我踢回下来...T__T
after tat 8pm 就下去station 1...那时还差点找不到的咯...
就是看到kfc, mcd, paparich...就是没有station1 哦...
那边太多店了...都不懂是jusco那一边的对面...><
之前看的地图早就给我忘了tim...因为都没去"复习"下...
但最后还是lucky的不需费到九牛二虎之力就找到了...
但那时才发现...好多多多人哦...没位...=.=
除了看到人多之外...第二个看到的就是她到了咧...
反正没位就去找她先咯...他看到还很"惊讶"...
你可以不要每次都问怎么你会来的嘛 ???
来,当然是来看你的啦...哎哟...不然你还会觉得是什么答案咧...==
她就回说你们来很paiseh咧更怕咧...
因为她会唱之前没唱过的歌...
good啦...酱也没白去嘛...嘻嘻~~~
我是为了看她唱歌而来的咯...
所以之前嘛我就来on9下上fb spam下comment先咯...
之后就找下hueshin给她来个video cal看"现场"的...=='''
但因为太多头顶着了啦...而已很辛苦咧...
所以就叫她听好了啦...但此景好像不久哦...哈哈~~~
没办法...因为video call battery会比较快用完...
那边又没的给我charge电哦...不然就可以继续的...
对了...我好像第一次看她是有带相机啦但没拍照的...=='''
所以我的dslr好像是带去sai的...摆美...haiz...
还有哦suki说到的成熟...cheng shou n cheng shu有分别咩???
意思还是一样的咯...

好啦...到此完毕啦...头痛ing来update blog d...T_T
那么长已经很max啦...

jack ling "晚安"...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真的是善意的谎言~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真的是善意的谎言~
 

3 comments:

  1. wat means that jl的妈妈让我飞上天去也给我踢回下来???
    讲你越来越美啊???XD

    下次好心你记一下路啦...or u go buy GPS also can d...coz back that time i wan sleep d...i dowan 指路 leh...edi many days nt enough sleep jor...TT

    回复删除
  2. 说也可以帅也美的但最后说什么越来越像女的啦...><
    到目前为止我还记得路去jl家和回的...但不懂可以记得到几久啦...XD
    1 jor 1 jor...sony ericsson satio gt gps function d...but wan waiting ptptn 1st...XD

    回复删除
  3. 哈哈~aunty讲的是事实嘛...XD
    yerrrr...你最好跟我记住久久咯...下次不要再拖我下水了><
    ptptn nt give u buy phone d la...lol...浪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