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到底怎么了~

近来总觉得身边周围的事物都不断的在改变...
而我的心情,情绪也好像跟风的在改变中...
是因为近来的天气太热,而变得比较暴躁嘛???
还是因某些事让我很烦而产生的???
还是我变小气了...还是我的忍耐度已到了极限???
很多还是...但重点我也不懂到底是哪一个还是...
可能统统都有吧...><
但我现在懂的就只有近来还真的发了不少脾气...
说真的以前我身边的朋友看过我发脾气的...
一只手都已可以数的完吧还有的剩tim...><
不过有时不爽的脸还是会有的啦...就不会发泄出来而已...
但这两个月来...haiz.........
不管小事大事心情不好不爽...惹到我就翻脸的了...><
所以如果我已选择了沉默请不再在得寸进尺...


连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但还是想问...
到底怎么了...谁可以告诉我...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到底怎么了~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4 komentar: di postingan ~到底怎么了~
 

4 comments:

  1. 你就是小气了阿。。。
    你都有发我脾气啊。。。
    哈哈。。。
    难道你更年期了吗???

    回复删除
  2. sei elaine,
    u baru 更年期 la...><
    i still small oni la...XD

    sf,
    mo mo...

    回复删除
  3. 數學物理Mathematical_physics 物理化學Physical chemistry. 物理學中未解決的問題Unsolved problems in physics. 數學中未解決的問題Unsolved problems in mathematics















    阿彌陀佛 無相佈施


    不要吃五辛(葷菜,在古代宗教指的是一些食用後會影響性情、慾望的植
    物,主要有五種葷菜,合稱五葷,佛家與道家所指有異。

    近代則訛稱含有動物性成分的餐飲食物為「葷菜」,事實上這在古代是稱
    之為腥。所謂「葷腥」即這兩類的合稱。 葷菜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重定向自五辛) 佛家五葷

    在佛家另稱為五辛,五種辛味之菜。根據《楞嚴經》記載,佛家五葷為大
    蒜、小蒜、興渠、慈蔥、茖蔥;五葷生啖增恚,使人易怒;熟食發淫,令
    人多慾。[1]

    《本草備要》註解云:「慈蔥,冬蔥也;茖蔥,山蔥也;興渠,西域菜,云
    即中國之荽。」

    興渠另說為洋蔥。) 肉 蛋 奶?!











    念楞嚴經 *∞窮盡相關 消去無關 證據 時效 念阿彌陀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我想製造自己的行為反作用力
    不婚 不生子女 生生世世不當老師








    log 二0.3010 三0.47710.48 五0.6990 七0.8451 .85
    root 二1.414 1.41 三1.732 1.73五 2.236 2.24七 2.646
    =>十3.16 π∈Q' 一點八1.3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