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考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大家可以不要理我...)
终于考完...完...完...试...了...
其实正确来说是还有一科的啦...
但是在新年后...所以不要管他先啦...
反正我都越来越不k我的result了...
pass就ok了...好像越来越没斗志了咯...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啊???
还是因为我对这course没兴趣了啊...
(其实是一开始就没兴趣的...只是看在钱分上)
都是$$$$$$$$$$累事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考完~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考完~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