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不爽到~

很不爽咯...还气在头上咯...
今天我都很累了的咯...出街回来还要打扫房间...
都没力气了...三更半夜还要跟我吵架...
不知今天怎么疯了...没事拿事来吵将...


最气的...就是那句...
什么叫做...叫我做东西...总是做不成...
那么厉害自己做啦...叫我干吗???

虽然第一次的确是我忘了提早问她...
到了早上才问...所以才..........(我想的哦)
都是那笨蛋啦...既然不把剪刀带回家...
那就算...那次是我忘了的........

这次就帮你提早问她咯...
并且我不是说早上才问...自己听错了还................
(就将开了5分钟的世界大战咯)...

最后帮他问咯...但哦...不知什么人来的...
问了又跟我说不要了...之后又要...又不要...
你耍我啊...一吵架就跟我唱反调...
我很得空啊...所以不要就算了...
在跟你说下去...火气会更大...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不爽到~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不爽到~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