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快变成绝种的动物...哈哈~

可怜的我...三个月没进过戏院了咯...
所以今天就和朋友去看下"大喜事"的...
不过怎知...看完这戏的感想就是...
这戏真有点闷的咯咯咯...
早知道就去唱K啦...HAIZ...
因为...我开始发觉...哦...
我快不是活在这个时代的人了啦...呜呜...
(不是活在着时代就是说活在恐龙时代咯...哈哈)
N年每唱K
没去拍过大头贴等等...
(其实夸张了的啦...半年多而已啦)
不过半年多都算很久的咯...
所以这个星期我怎样都要约人去唱KKKKKKKKK的啦...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快变成绝种的动物...哈哈~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comments: di postingan ~快变成绝种的动物...哈哈~
 

1 comments:

  1. 如果你都不算活在这个时代的人,那。。。我是活在什么时代的呢?
    哈哈~
    不过,我肯定自己不是活在恐龙时代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