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我的年初六~

我真是头一次那么早到TS的咯...=.='''
因为还要载麦我朋友的关系...所以预早下出门了...
但也没想到既然预早到......十点七八个字就到了咯...
哈哈...之后更搞笑...三人去逛街...
剩下两个白痴去唱k...还要是两个"踢"咧...haiz...
(两个白痴其中一个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是谁的吧...
至于另一个嘛...当然就是
其中一个白痴的好兄弟咯...哈哈
我们唱完之后当然就是meet那三位没人性的家伙咯...
因为还要载麦他们去我家咯...
回时还跟我下大雨...真是的下什么雨嘛...
人家的车可刚洗不久的嘛...其实事实是那车不是我洗的...
我应该就只会坐不会去洗的一位...哈哈...
所以我也不知干嘛将气...我知道我sot的...不用告诉我的...

哈哈...一班的烂赌鬼啊既然在我家赌钱...
当中当然也包括我的咯...怎么可能会少了我的...哈哈...
本来还赢得不少的...怎知之后开始输回去了咯...
呜呜...最后就输剩三块...
因为我没拿出一毛钱来玩的关系...
所以输剩三块tat mean赢了三块咯...哈哈...=.='''
所以说下次赢了就应该收的...不然会很后悔的...haiz...

AFTER我家了...
接下去的节目就是喝茶去咯...哈哈...
哇谢...去的途中哦...可发生少少的惊吓
(连我自己也真的蛮吓到下的啦)...
但万万没想到哦...原来前面那辆的一位笨蛋比我害吓倒咧...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笨蛋刚车祸不久咯...
以为又要撞...自己那么黑又来多一次...
哈哈哈哈...(好像很没人性哦...还要笑...)哇哈哈哈哈哈...
不过笨蛋...我想告诉你说哦...
就算撞...也比不起你那次的来得严重好不好...
情况嘛就不描述啦...很懒type下来...嘻嘻...
总之重点是幸好我也break的及没撞倒就是了...
不过最幸运的还是后面没车跟着咯...
不然就更加"大zhei"了...到时可不知要怎样"收货"咯...

(就在那咖啡馆38了两个小时才舍得回...哈哈)

因为我朋友有事...载了他们去就回了...
所以回时可夸张咯...一辆车载7个人...
(真是头一次载那么多人咯...哈哈...)
还要把他们载到目的地(回家)咯...

最后轮到我回到家...就是回房收拾下咯...
幸好这次他们没帮我房间搞到"拆屋"将...
也不用怎样收拾惨剧啦...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我的年初六~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我的年初六~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