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我不读了,我要quit , 不念这系了!!!!!!~

看到这标题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咧...不用奇怪咯...
你们是没看错我也没写错啦...我是真的停读现在这系了咯...
警告:不要问我为什么会不读鸟咯...我不想解释...
真的要我解释也不是不行...你见到我,我心情又好的话...
我不就告诉你咯...但哦...那天一定是要32号的咧...哈哈 =='''

很多人说酱你不就浪费了一年咯???我觉得也没浪费啦...
起码我也有学到一些基本的建筑知识啊也认识到你们这班酱好的朋友啊...
尤其是marilyn...没有了她不知以后还有没有人陪我......咯...
不是陪我,是我陪她啦...因为她是我们里面最懒的咯...哈哈哈哈...
yueyee她就相反的勤力到...不正常...她没有一天是不上课的...
除了这,她很m是最爱吵得咯...不管上课下课都在吵...
有他们可说变得超热闹的...
hui ru我还是喜欢叫她hui hui...比较好听也亲切嘛...哈哈 =='''
她哦,真的是很好人因为跟她同一组做assignment都是她负责一大半的...
说到真的有点惭愧下...所以在这跟她说声不好意思咯每次都没帮忙酱...
还有jin yiing她哦...讲她踩她我最喜欢的...哇咔咔...
但都是跟她开玩笑的...我就是偏偏喜欢赞谁都不赞她...哈哈...
不要以为我欺负她咯...他也是会将对回我的...不过很好的朋友...
还有的就不讲了...不然打到明天都打不完...
朋友,不同系了见面的机会也少了...但有空一定找你们去吃东西的...
再得空点就陪你们上下lecture class也ok得...哈哈哈...
重点是要记得我...不要忘记我的...不过这点我不担心的...
没有了我你们不习惯就有...少了我就少了欢乐嘛...(很爱哦)...哈哈

好了...最后我要说我是没读QS啦...但我没说不会继续读书嘛...
所以同时间...我也报读另一个课系了咯...哈哈
是不是觉得好像小朋友玩泥沙酱换来换去...
我也不想的嘛...以为我也很想浪费一年又一年咩...
到底我换了去什么课系???嘻嘻...
就是MULTIMEDIA DESIGN多媒体设计...
我也不清楚怎么换去这系咯...哈哈...
(厉害咧佩服我咧...怎么选换这系连自己都不清楚)
没有啦...就觉得这系也要背书但就不用一直除了死背还是死背吧...
因为design都是讲求你的创意的...
不过我的创意不是说很好啦也不至于很烂就还不赖的...
但我的还不赖是在中学时期咯...因为过后都没在跟它链上关系了咯...
除此之外,她可以对着animation, illustration,web page design等等...
好过对着cement, sand,concrete,physics,chemistry吧...
加上它又有我的最爱photography不过只是其中一个sub而已...
也在加上设计的工作不会酱沉闷是我所要得...
只怕以后找不到工而已...找不倒也没关系啦...
就等我我爸妈他们养我咯...哈哈...开玩笑啦...我不会将衰的...

我在想哦...从中学说过我要读的是设计但却走去选建筑系...
选了建筑系却要换去设计但那时都没换成咯...
不然现在就不会酱麻烦了...
最后绕了一大圈还是去读设计...haiz...何苦咧...
可真的有够浪费时间金钱咯...
希望我这次的决定不会错啦不要再后悔不要再转系的了...
加油...努力...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我不读了,我要quit , 不念这系了!!!!!!~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我不读了,我要quit , 不念这系了!!!!!!~
 

3 comments:

  1. 哈哈~
    你要换系,是不是因为有人说,如果你考不好,就不用回来。。。所以,你才要换一科有把握的咧?

    心情好的时候会讲啊?
    那28号应该可以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
    不是啦...
    我没你酱无聊好不好...

    你是时候检查你的眼睛看是不是加深了...
    我说了咯...
    是要32号那天的才可以咯...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早都好酱了的啦...
    blekZzzz........

    32号...???
    你都不知在那里了咯...
    不公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