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260210~

很sien的咯...她每次都要在1U的...
其实我本来还真的打算过想驾车去的咯...
但这个月很穷啊...走到冤枉路我又要贴回油钱...
因为不懂谁告诉过我快的话20分钟可以去到...
那我应该10分钟咯...哈哈~~~是加多10分钟啦...
那我就不用那么早出门...又不用被人说我迟到...><
不过我好像也越来越没有时间观念了...sei lo...
都不懂是不是被malui他们传染到的...
不要说我wat你们咯...这个你们认第二是没人敢人第一的咯...
大家都知道的...><
 还有你这头死笨猪...会路不早讲的哦...
虽然我是对你半信半疑啦但应该总会好过你妹的...
连自己回家的路也不会带路差点迷路...XD

不要越说越远的...回来啦...><
本来也不懂真正是几点开始的...但她说她3点半...那就3点半咯...
但最后那节目延迟而她又学人延迟的...也不告诉下我们...
haiz...害我sien了一个小时...又没有fb wor...><
真觉得下次是不是应该带麦laptop去以防sien死咧...
哎哟...长话短说啦..应该是4点酱才开始的咯...
由家艺和ah loke主持的...

家艺,kay,jeffrey n loke

傻傻的kay...blek~~~

怎么他唱花开的...虽然她的那三首都sien到不能在sien啦...
但我宁愿听到的是卡通人咧...

家艺, amy, jeanie, kay ,jeffrey n loke...

 
游戏时间...选到位不会算的...
之后还要跟她哦...会赢才怪啦...><

 

after show她很忙的啦...不用我说怎么的啦hor...><
之后........................写完收工...
等等等...还有一个之后...之后回家好累哦...
累!!!但回到家没去休息...==
还一边吃饭看电视,fb spam comment n games games games,msn,edit n upload photo...
直到12点在上回房继续fb...><
我真的可以佩服自己怎么可以上网上到酱上瘾的...
好啦...这篇东西写了我3天jor...
我也不懂自己写了些什么...随便写完就算了...
因为不想把它抛弃的...><|||

ps:yeah...我的blog要去冬眠了...
没什么大事趣事我应该不会来update jor...
除了懒之外也好像没酱的含情来写blog啊...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260210~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7 komentar: di postingan ~260210~
 

7 comments:

  1. 显啊?下次不要去咯。。。不要说是因为我叫你,所以你被逼去的咯,不过去那边会有“幸福”的wor。。。哈哈~
    她不是傻傻的kay啦。。。她是笨笨的!!!不过,她还是和你一样是那“2个字”的!!!哈哈~
    对咯,我要听卡通人。。。那时候她不懂要唱什么歌的时候,你就应该喊卡通人嘛。。。
    她就算选到会算的,也不会赢的啦,她玩游戏哦,很少赢的咧。。。哈哈!之后还问我为什么不上去玩???我才不要给她拖累咯。。。哈哈~但是她还真大牌咯,人家选一位,她就选两位。。。对了,她说她没有迟到,是节目延迟而已wor。。。她一坐下,不是“到处”东张西望“找”我们咩?她哦,应该是近视加深了咯,望了酱久才望到,也只不过要说一句她不是大牌,她没有迟。。。
    after show,她是很忙,忙跟别人拍照嘛。。。哈哈~明明是我们先过去的,也不是我们先拍。。。真的是不公平咯。。。我连她的单人照都没拍到,别人就有!!!
    你的blog是要陪她的一起冬眠生灰尘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haizzz...明明是在写关于kay的文章的嘛...mou la la又拖我下水做么...><
    我很可怜的咯...TT

    回复删除
  3. 没有...我的意思是哦...是哪地方sien啦每次1u...><
    没有啦...她是傻傻又笨笨的而已...2个字怎么我不知道...
    我想的咯...但我不想我喊等下全部人看过来咯...所以才不要喊咯...不过你干吗说我就应该......你自己不去喊...><
    没有啊...她选的是小朋友嘛...两位的年龄加起来=他们选的一位嘛...==
    对啊不算迟到啊她只是也把自己到的时间也延迟了而已嘛...==|||
    她有那次不是酱的...对其他人终比对我们好的...
    对啦...怎么拆穿我...无聊...><


    pig,
    说好来咯...整天在hap我的人还是你咧...谁比较可怜啊...而且我也不是拖你下水我是在说40...

    回复删除
  4. 实你的事啦...i hate 40...><
    现在是你hap我比较多咯...TT

    回复删除
  5. 2个字你不知道啊?你告诉我的wor!!!哈哈~
    你站的比较近,我坐在比较远。。。你喊比较适合咯!!!哈哈~
    她把自己到的时间也延迟了而已啊?你酱了解她的???
    她那次不是酱啊?每次都是咯。。。不过,你不记得上次我们说她时,她是怎样回的咩?哈哈~不过,我想你也忘记了啦。。。但是,她是承认她“敷衍”我们的咯!!!
    我有拆穿你咩?我讲事实而已嘛。。。会无聊咩?

    回复删除
  6. pig,
    i lik 40 ah...u chui ah...blek~~~
    where gt...nw cannot hap u jor lo...><

    ctc,
    我有告诉过你两个字咩...没有咯...><
    哪有将说的...歪理...
    觉得的...
    我还不觉得是事实咧...><

    回复删除
  7. this few days u also hap me d la...
    就算已经讲好不能zat我j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