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不是人过的天气~

两个星期没见...有想我嘛???
拜托...不要说没有哦...给下面子嘛...XD

近来的天气真的不是人过的hor...
热到...就算下了雨还是热的而且还会跟热tim...
地球爆炸咯...再继续酱热下去...
我不要搬去szesze的ht咧???火星咧...><
好啦...话说回来这星期我都过着一早出门七八点回家的生活...
每天都去malui家赶color studies de assignment...
对着那堆五颜六色到不能再五颜六色的咚咚...
迟早色盲咯...尤其是那个color value...
调到很pekcek的咯...不是不够涂就是调到不对色...><
但最可怜的都不是这...是我被人虐待了一个星期...TT
现在的手还很多处黑青了...i wan tell my mum jor...TT
我被人虐待还既然没有一个来帮我的...
还在那说风凉话原来手机的video是酱用的...
(详细原因知道的人知道就好了啦...hor...)
之后还很过分的keep repeat n repeat n giv other ppl c oh...
but luckily no my sound d izit???>< 

现在接下去就是要烦yarshi de assign.3 jor...
72个咧...72个...都不懂要怎样才可以画的完咯...
哪有那么多idea给我画啦...haiz...><
赶完这些assignment就是我放假的时候啦...
不不不...还有7号的exhibition才可以放大假...
之后就去找工作下才行...因为这个sem吃到我穷咯...
 有多少用多少...TT
还有她家sot sot的...怎么就是我不能回家的...
是我的线还是我电脑问题???不过没可能啊...
我用那头笨猪的电脑也不能啊...去old town上也不能啊...><
但却是被那头笨猪说之前她能的...
我一用她的上就上不到了...TT
再是酱我不会了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不是人过的天气~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不是人过的天气~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