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yeah...yeAH...YEAH~

先说...不好意思...原谅我的懒...
而且我要写的她都写完了...写的还很完整tim...><
所以要看就Link过去那头笨猪的blog吧...
不过我还是要补充下的咯...
平时我不看广告的...要不是那天很累干脆把laptop拿下来上网...
我应该永远都不会看到... 所以这次是注定的啊???
不过也很奇怪啦...我既然会上麦astro网站看咯...看到vvip哦...
就跟那笨猪说咯...之后就不懂怎么跟她参加了啦...><
其实重点我是看到那个通行证和庆功宴...我才要参加的咯...
walao...还敢说我拼命发白日梦哦...
其实哦...我也不懂那里跑来的"自信"说sure win的咯...><
 对咯...不好意思啊...astro life讲错你了...
但你也要选对时间cal来嘛...
选我刚睡醒和那笨猪video cal的时候cal来...害我没得玩她的...><
其实如果我有跟你们去吃东西...12点半...
我应该也在你家鸟的咯...所以也是一样啦...><
之后不要再在你的blog写我是笨狮子了...TT

最后在让你再难得一点啦...这个不用print scrn啦...
我不会无聊回来edit的...
你这次是很有创意的咯...要不是你的标语应该也不会赢吧...
所以我会想办法怎样回家的...><|||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yeah...yeAH...YEAH~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6 komentar: di postingan ~yeah...yeAH...YEAH~
 

6 comments:

  1. 哇哈哈哈~~~
    注定我们要赢大奖的啦...XD
    接受老天爷迟送给我们的新年‘红包’吧..XP

    回复删除
  2. 打又不打快点...
    害我又要回来补comment==
    写你是笨狮子是你自找的...
    谁叫你先叫我笨猪的...><
    lol~~~
    很像讲到我很han你的称赞酱...
    可是这次我也当之无愧啦~~~wakakakakaXP
    驾车回啦~~~==

    回复删除
  3. walao...你有够"谦虚"哦...><
    什么啦...是它自己不懂怎么换到去黑色所以才看不到的嘛...TT
    我叫你笨猪而已咧...在blog是你先写的咯...
    骄傲...XP
    很冒险咧...我要回家的我要睡觉的...><

    回复删除
  4. 是你教我要酱"谦虚"的...XD
    你的blog笨啦~~~哈哈!!!
    不是你先开始的咩???==
    事实嘛~~~什么骄傲...XP
    哎呀...你怎样都是要驾车去的啦...wahahaha~~~

    回复删除
  5. yer...我没有将教过你咯..><
    你的才笨...
    当然不是咯...是你先开始的咯...记性差啦你...
    ceh...搭texi不给的啊...><

    回复删除
  6. 有咯...你老了才忘记的...XD
    我的很乖的...你不要hap它喔~><
    我记性现在渐渐好了...XP
    你给钱啊...搭到穷死你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