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敷衍的帖~

昨天spm result放榜咧...我忘了拿...
我知道啦...你们会说过了很多年了嘛...对不对...><
但我真的17岁而已的咧...哈哈~~~^^   不好玩的...
除了spm刚好整个SSH都是昨天出成绩吧...
谢天谢地...我这次pass完的...还有个A-的...

其实没东西写咧...纯粹随便来敷衍下我的blog的...XD
星期四有陈家凯的音乐分享会...
今天又有jeanie李幸倪的签名会...
其实也蛮多艺人歌手来我们学院的...
但到目前为止一次都没打算去捧场过...XD
虽然是酱...
但今天还是很突然的想到怎么没有我的kay的...哈哈~~~

好了没东西写了...也到此为止吧...
后会有期...byeeeeeeeee~~~^^V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敷衍的帖~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敷衍的帖~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