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271109~

昨天sot的...大家都sot的...><'''
一天下走过ts,sg wang,lot 10,pavillion,starhill...
只差没去麦low yat而已...

我从ts去sg wang meet他们...在过去lot 10在过去starhill...
去到starhill 10分钟我又的走回去sg wang...
因为去看eddie的签唱会...其实重点不是看他的啦...
是因为某人好像也有去嘛...哈哈~~~
但哦...她时间观念好像不是很好咯...XD
还有我现在才发现哦...跟她说了那么多...
好像有样东西忘了说...就是那衣服...
虽然她上次是说没有了但我还是不死心咯...><
之后她的确是很无聊的咯...
fb玩game还说什么时常去我农场偷我的菜...给她炸到咯...
不过你不说我也知道的咯...><

看完她...我又的走回去ts找sf他们啦...去看着他们吃东西...><
after den 他们要买衣服等等4 photography ass. 1 de 啦...
他们geng咯...4,5楼上上下下...下下上上的不懂多少次了...
我的脚都累到...不...严重点说是应该快断了...><'''
之后买完还要走过去pavillion那拍...haiz...
走过去的同时哦...
dai gai da hong jl,sze n sf他们还做麦一些很sot的东西...><

pavillion拍照的幕后花絮照片就等可以upload去fb时...
你们就可以去看下sh的样子咯...哈哈哈哈哈~~~XD

因为我敢时间回家所以拍了没多久就回了...
我们又从pavillion去lot 10去sg wang在去ts拿车...><
他们要打包zhao xiang就建议说下pudu wei sek gai那打包食物咯...
幸好我还有力可以踩break驾到车的...XD
搞定晒之后就载他们回家啦...
到我回家就惨咯...说八点多回到哪知道回到已9点半了...
结果就didi diam didi diam的...=='''

之后就累到趴在床fb之后去睡觉啦...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271109~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271109~
 

3 comments:

  1. 哈哈~
    我在之后也是想到衣服也。。。但是,当时候真的没想起咯,不懂干吗的?
    人家不是时间观念不好啦,不好的应该是你吧?
    她去偷你的菜,酱你有没有去偷回她的???
    还有,她本来就是无聊的咯!!!

    回复删除
  2. 在摆美咯...哈哈~~~
    我的时间观念还好的咯...
    那个game我没什么玩了的咯...
    只是得空就会去玩下而已咯...
    也没那么得空去偷她的...HAHA~~~

    回复删除
  3. 摆美啊?好像是有一点咯。。。
    她也不是一样。。。
    哈哈~
    最重要是做到我要的东西,除了“比卡丘”还有忘了问的“衣服”。。。
    你的时间观念还好而已啊?
    酱你得空去种菜是不是为了给她偷菜咧?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