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烦恼日???~

 今天一早jl叫我出去.........就觉得又不对路了...
haiz...听完后我的烦恼又+++深了...18年来最烦的一次...
回到班...我一看到她就觉得烦啦...神啊救命...
这个星期是烦恼日嘛???比那些assignment还来的烦咧...
真的应该多谢那两位吧...帮我制造出来的烦恼...><

之后我自己好像又亲手把那烦恼越搞越衰...
haiz...是酱的话...早知道那时就听jl讲的...
什么等下越搞误会更深...(忘了,好想是酱说的吧...)
对咯...我现在就知道咯...真的越弄越衰咯...
好像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咯...><'''

其实昨天的...我真的只是玩下说下吓下你而已咯...
不知道你们会看的如此认真越想越................的咯...
可能每个人的看法o想法都不同...
我也应该改下我自己的处理方式吧...
对不起咯...是我的错把它搞到现在越来越复杂...
就算我真的喜欢你也只是朋友的喜欢啦...
不会有更多的......

本来今天要亲口跟你说清楚的...
但看到你脑海就只会fou出那些烦恼的画面...
也不懂要讲什么了又怕越讲越错咯...对不起的...
收在心又觉得烦哦...就来这里写出来先咯...haiz....
但我怕连写也写到.........咯...><

yo...就写到酱啦...
我差不多要去找我的"猎物"咯...哈哈~~~
b4 wan do xia my web page assignment 1st...><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烦恼日???~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烦恼日???~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