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4dyas 3nite serdang trip~

今天可以算是得空吧...就来update下blog啦...XD
回顾下上星期的4days 3nite serdang trip(本来是3days 2nite的咯)
你们看完我整篇网记就知道为什么会多出一天的了...><
但有点懒的关系所以就来长话短说的...
话说回来...去serdang 4 wat???assignment la...if nt go play meh???


星期五上完课...做完要做的东西...就出发去啦...
去到jl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视...看完上网睡觉...
之后就是吃饭...吃完回房去fb炸炸炸...吵死人...><
炸完睡觉去...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酱拿来relax 1st de...
说到睡觉我几可怜的...要睡在猪的隔壁哦...还要3天哦:(


第二天...大家睡到猪酱睡到1点才舍得起床...haiz...
睡醒就去JJ吃东西顺便买我们的材料...
回到去也不早了...我们还可以一面看电视一面做assignment的...
不过也好啦...因为5点我也要看e7...有她上节目嘛...哈哈~~~
不过很pekcik咯...她说话时不是那狗在吠就是他们特地吵我...
害我全程是没听到她说话的...><
之后就看摆家乐的...这集超"经典"的咧...
didi diam didi diam didi diam diam diam...不多说什么意思...
明白的人明白就好了啦...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diam到不知几点才舍得去吃我们的晚餐咯...
我还是头一次和朋友出去点菜吃的咯...蛮不错的尝试...><
吃完就去油站打油...没错...我没写错你们也没看错...
因为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不会打油的吧...XD
不过以我的聪明还是顺利打到油的咯...^^ v
after tat就是回去看鬼戏做assignment...
什么<头七>不好看的不恐怖的反而好笑咯...但笑果全因为szesze...
不过之后的比这个更好笑咯...哈哈~~~
因为有个人不懂sot了那里既然"自己"在fb里写im a pig...
siew foong我们都知道你是猪啦但都不需要酱遭张的...XD
之后不懂谁又开始didi diam...........diam diam diam...
因为她的sot + didi diam害我的mail box更加要爆的...><
现在不懂要怎样怎样delete那6++多的封的email...haiz...><


星期日...jl n sze gt piano class...所以就剩下我和malui...
所以他们睡到更够厉睡到2点了咯要...><
其实日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所以就到此为止吧...


最后...无聊下...
我的八爪鱼和那对狗狗很可怜咯...
这4天真的是它们的恶梦...被那猪欺负到...
连lion也被她欺负到...TT...><'''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4dyas 3nite serdang trip~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7 komentar: di postingan ~4dyas 3nite serdang trip~
 

7 comments:

  1. 管我什么屁事??
    是你们先开始玩的咯...
    趁我去冲凉然后用我的facebook打我是猪
    无聊到半命~~=.=|||
    jl的狗很听话咯..我们叫它吠它就吠~XD
    那几天睡在你的隔壁是我有史以来睡到最不安心的...
    有一个狮子睡在我的隔壁
    现在想回都觉得恐怖~~yerrr...>.<
    n hor...
    你的“香蕉”和那对狗狗不知道几幸福叻~~
    给我抱过~~~哈哈哈哈\(^o^)/

    回复删除
  2. haha!!!!!!我一边看你的blog一边笑!
    dididiam~dididiam~hahah!!!
    ><
    你们很衰的咯!
    看鬼戏!幸好~那套都不怕的~XD
    哈哈!


    sze sze

    回复删除
  3. 假假啦你~
    不知道谁连VIP的位子都不敢坐叻??
    连洁琳的妈妈都在笑你~~
    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4. 哇...谁会将得空...明明就是你自己打我是猪的咯...
    乖???吓倒驾不到车咯它...><
    有史以来睡到最不安心的啊???
    但我还是看到你睡到想猪酱的...哈哈哈哈哈~~~
    八爪鱼啦香蕉...
    对咯...他们很幸福咯因为被你抱过所以可以去干洗...哈~~~


    对咯++的...
    不懂谁还要在那遮住眼睛哦...XD

    回复删除
  5. 还有谁...你啦=.=
    驾不到车的是你不是它咯...哈哈哈XD
    你也不是一样...还讲我>.<
    香蕉比较好听嘛...XP
    这样它们很委屈咯...
    买了酱久都没有帮它们干洗过...唉~~~
    你这个做主人的不会感到惭愧的咩??=.=

    回复删除
  6. 不是我咯...sh他们写的...XD
    哎哟...写少了个我字而已嘛...
    是吓到我驾不到车...
    我是被传染的...睡在猪的隔壁可以不被传染咩???><
    酱我叫你小猪猪咯也比较好听啊...
    他们都很干净的咯再还没被你抱过之前所以没必要去干洗的咯...

    回复删除
  7. 你讲完咯...
    很懒惰打酱多字...
    明天才慢慢跟你continue下去~~~哈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