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心痛~

看到标题不要想太远去...><
我是心痛我的车和laptop啦...sad lo...
不懂何时(就不久前啦)><...parking快了下...
撞到前面的不懂该叫它什么...就叫它"石头"算了...
又弄花了少少...TT...幸好我爸到现在都没发现...哈哈~~~
不然又来bla bla bla说很厉害了咯驾那么快啦...><
其实我驾车不快的咯...还算蛮"安全"的嘛...hor...

至于为什么心痛laptop...
我不小心把它给掉在地下...放在书包里掉的还可以花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放手让它跌倒)><
它应该跌的蛮痛的吧...之后我的心更加痛...
如果久的它要怎样花就怎样花要打个翻斗都ok的咯...
但你现在就不要再那么新的时候..........嘛...
是不是如果那天晚上没去old town它是不是应该不会受伤咧???
haiz...算啦...它平安无事没坏就好了...

反正我都习惯我的粗心大意的了...><
没开大门都可以R...车门我都可以忘记锁...
还有零零碎碎的东西没关没锁没...等等的...
这个应该也只是算是家常便饭而已的吧...
下次不知道会不会粗心到连hand break也忘记拉的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以后谁坐我车走前帮我看下咯...
不过我应该也不会粗心到酱的地步吧....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心痛~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5 komentar: di postingan ~心痛~
 

5 comments:

  1. so wan blame us call u go old town izit??haha..XD

    回复删除
  2. haha~~~
    i dint say lik tat lo...
    if wan blame oso blame zhao xiang oni...><

    回复删除
  3. i will help u c the handbreak de... XD

    回复删除
  4. lol
    u oso cant believe de...
    u lun zhun than me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