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吓死人~

今天很好笑咯...特地早起来看重播的摆家乐...
顺便无聊的录起那段didi diam...哈哈哈~~~
看完就的去学校了...错...应该说去malui家...
不懂谁开始吹起迟到的就要请starbucks的风...
害我也要准时出门...><'''

之后那猪猪说不要去所以大家又来不去typo的class...haiz...
then walao lo...吓死我咯...zhao xiang说什么我们被bar的...><
害我们在想要怎样买mc什么去看医生的...
没病都要去看医生为了那张mc...><'''
但最后不懂怎么他们说只听到我的名字而已...真的是diu咯...
他们没去我也没去...他们有去我也有去...
但既然只有我一人...都因为老师羡慕我的帅...haiz...
之后当然去找老师算账咯...不然真的要给他bar咩...sot de...
之后算蛮lucky的...看到他刚要走而已就冲前去问他的...
最后问到的结果就是下星期给他看那张纸...
幸好那张纸可以做证据我只是没去2次而已...哈哈~~~
都怪他们咯...我迟到老师点名了也不告诉我...><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吓死人~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吓死人~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