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第三天~

有时觉得女人是很厉害的...为什么???
明明不是你的错...都会被他们认为是你的错...><
无奈...无辜...无言...

就好像明明就是她在无理取闹嘛...
我也只是顶回了她几句就给我耍什么大小姐脾气酱...
既然给我玩冷战哦...她厉害了咯...玩麦断绝关系酱...
既然连我的msn和fb都给block掉还cut掉我电话...
真的是他^&!#$#!的...
算咯...反正跟你都是用电话的...
你的msn我一个月里也不见得会找你超过3次...
应该说你on9时我不是在睡觉就是在上课了...XD
我0n9时你就是太累了不想上网...><


好了咯...你三天都没接我电话了咯...
生气也应该生气够了吧...气也该销了吧...
是我不对啦...tan h.y小姐 soli啦...对不起啦...minta maaf啦...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请不要再不接我电话了啦...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第三天~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第三天~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