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你欠我的~

YEAP SIEW FOONG...
这是你送给我的圣诞礼物还是new year礼物???
谢谢你那么贵重的"礼物"咯...(90度鞠躬)...><
真的多的你不少咯...
害我的所有的plan都煲汤了...TT
和她的约定好了的countdown也over了...
害我没的见她...heng...
现在还要像个死尸酱...
在家不是电视就是fb在不然就是pps...
还有近来"流行的"msn video call...><
本人不想接的...免得影响我的image...
但最后因为真的好闷...所以.....不然我会自毙掉的...><
接了也没多好...他们从开始到结束就是一直zat我的...
伤了我那个善良又可爱的"小心灵"...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都是你欠我的...
我就是要你觉得内疚...哈哈哈~~~(奸笑ing)
哼.................blek~~~~~~~~~~~~~~~~
还要陪你100天...我不要咯...><
我不要体会到你当初的感受...

还要逼我写她好的一面哦...><
他好的一面就是...这两天帮我赶photography assignment...
拍照啦...burn cd啦...journal啦... 辛苦她了...
但我是不会请你吃的...因为是你应该的...
知道为什么的啦...hor...XD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你欠我的~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你欠我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