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无标题^^~

不好意思本来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所以就......啦~~~XD

幸好本人昨天没有去看现场"十分红"jek...
因为她都没唱新歌...其实在早前就大概知道不会了的...
所以还是留在家看直播好了...又不用"下雨"...><
她唱来唱去就是那几首...本人听到是有点显了的咯...
不好意思咯...晓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P
所以你就快点出新专辑啦....XD

还有我突然觉得有点看不习惯他现在的造型咯...
还是喜欢以前的她...可爱点...哈哈哈哈哈~~~

好啦...到此为止...换个话题吧...><

这个星期sienz到...看来看去都是他们两个...haiz...
一个星期7天5天上课都会见到他们已经很够了的咯...
现在连晚上睡觉都要很他们一起...一句话~~~可怜到~~~
还欺负到我够够力...你们两小心点啊有报应的...><

他们两都很厉害的...><
一个没有预麦她去的...叫她留回在tbr不就好了咯...
既然乱乱来的...自己死都要跟麦来哦...haiz...
一个更sei更乱来...sei dou ao fan sang酱...
我说cannot她死都给我can...我no她就yes...><
我答什么都当废的...很气死人的咯...

好了...又来转个无聊的话题吧...哈哈~~~XD

我要$$$...我要$$$...我要$$$...
我缺$$$用...所以大家帮下忙...很容易而已的...
只要你sign in ur fb n go my profile...
u can c dao一个friends for sale!的一个post...
你就去click help zax那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90度鞠躬)...^^

不懂怎么今天"一大早"突然心血来潮想玩friends for sale!的咯...
都是那个top friends咯...害我想去买她的...
但她的身价很贵...对我来说...不够钱买...TT
sei sf 更衰串我...讨厌...哼...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无标题^^~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3 komentar: di postingan ~无标题^^~
 

13 comments:

  1. cehhh...你以为我看你不会看到sien咩...><
    第一次住一个人的家住到酱多天...==
    sien了咯...haizzz~

    回复删除
  2. walao...
    二和三,都没说给你过夜的咯...
    是你死要来的咯...

    五和六是你们乱乱来的咯...
    还敢顶回我哦...><

    回复删除
  3. hahahaha!!!!!!!!!!!!!!!!!!!!!!!
    ly不知道你妈妈看他们看到会不会sien?



    sze sze

    回复删除
  4. zax>>haiya...我怕少了我你们会很闲嘛...所以就去过夜咯...hahahaXD

    那个是秀凰咯...不管我的事...==

    sze>>i think will gua...hahahaXD

    回复删除
  5. u dun think too much de...
    gt u or dun hav u oso same de...nvm...XD

    sh=sf la...><

    yalo...sure sienz liao de lo...XP

    回复删除
  6. lol...sh say u all very sien lo when i dint go skul...XD

    sry la...sh nt=sf lo...><

    see dao sien dao bu yao sien liao la...XD

    回复删除
  7. lol
    actually she dun wan u sad...
    so lie u de...><

    aiyo...same de la..twins ma...

    回复删除
  8. cehhh...no lo..
    it is truth...XD

    but is 2 ppl lai de ma...
    different ppl different style...knw??
    stupid~XP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因为她都没唱新歌...其实在早前就大概知道不会了的...

    哇!你竟然会“预早”知道她不会唱新歌啊?我那天真的有期待她的新歌的咯。。。所以没听到真的有点失望的咯。。。还有,她也有唱不同的歌嘛,那首《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虽然之前也曾经听过她唱一段。。。哈哈~

    “还有我突然觉得有点看不习惯他现在的造型咯...”
    你竟然现在才“突然"觉得啊?我第一次看到她上e7时,已经很不惯咯,我觉得不适合她。。。“某某人”的发型!haiz。。。她不是说不要可爱了咩?哈哈~

    回复删除
  11. mountain pig>>>blek
    truth ur head la...
    你不要接受事实而已...
    (不要回我说你还讲50咯...><)

    ctc>>
    她不是在总决赛唱过一整首的咩???
    e7那时我觉得还好的咯不至于不习惯了哦...><

    回复删除
  12. 酱我回你说60咯...还是你要70??80也没问题...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13. 总决赛唱过整首啊?哈哈~我忘了咯!那么久的事,你竟然会记得?奇迹咧!!!哈哈~我只是记得她和光良合唱的而已。。。不要说我有某某症咯,或许是因为她合唱的对象,所以我没去记咯,而且,我也没有很喜欢这首歌。。。哈哈~但是,因为她唱,所以我才听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