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DI assignment 2 part 2~

上个星期二是DI的最后一堂课...
也是说我们最后一个assignment的presentation...
这assignment玩我们玩的够力咯...
一直再浪费我们的钱... 尤其是那件t-shirt啊...
不懂要怎样烫的...很多人都失败的再印过咯...
那些店就开心死咯赚到笑咯我们就付到穷咯...

星期一和二都在malui家赶assignment的...
连kk他们都不懂怎么也在malui家赶咯...
搞到这几天那气氛好像新年了在拜年酱...><
星期一本来以为可以很早就弄好的t-shirt...
却在我和sf以为可以信的过他们就去买东西吃的时候...
把它给搞砸了...的去JJ再买过衣服和print过...讨厌咯...
搞到我9点多才回到家吃我的晚餐...饿到...><

好啦不写了...看看我们的照片吧...XD



hong vs hoong...
我的hong hong也上镜了...哈哈~~~XD


at ks car take de...


our t-shirt de tag n dog collar...



bone shape package...so cute de...XD



our t-shirt de bone is sew de n hanger...


~ours finish work~


放了衣服进去的package so cute...真的让人爱不释手...XD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DI assignment 2 part 2~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5 komentar: di postingan ~DI assignment 2 part 2~
 

5 comments:

  1. sei lo...the package very dangerous liao...
    u so like it...hahahahaXD

    回复删除
  2. 我不管咯...
    拿回那时...
    我要那个package...
    哈哈哈哈哈哈~~~XP

    回复删除
  3. yerrr...
    哪里可以酱的...
    我们全部都要的咯...><
    不如...
    抽签决定咯...???XD

    回复删除
  4. 不要...
    我娜的话我把它放在我的车...
    你们还可以天天看到咧...除了六和日啦...
    是不是很好的idea...
    就将确定啦...XD

    回复删除
  5. ermmm...
    这个idea还好罢了咯...==
    要经过全部人的同意先...
    不可以擅自作决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