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不像countdown的countdown part 2~

realli beh tahan de lo...
周公一直拉我去陪他聊天哦...><
害我一早就睡了下去...之后的事本人一无所知了...

我睡了之后有什么特别的事...
你们想要补充的话就在这留言补下充啦...XD

当我醒来时才发现已经是一觉睡到天亮了...
他们都骗人的..说3点将在下去的...却........算了啦...
大家都睡得好辛苦咯...为什么???
7个人两张大床 + 一张不像床的大床...><

但最辛苦的应该不是我们咯...是zhao xiang才对...
只有那一个枕头每被没位睡的...哈哈哈~~~
得睡在jl他们的脚下...不懂给jl踢了多少下???哈哈~~~

之后最好笑的就非hoong hoong莫属了...
因为她睡在一个不像床的床...
还被她形容为好像睡"棺材"...哈哈哈哈哈~~~

12点多下去check out n go eat"breakfast"...
at burger king...

被大家抛弃了的foong foong坐在那独自一人哭的...><


5 聊的foong foong帮我的hong hong带hak chew...==

after eat said go take photo de 4 photography de...
but最后是没拍到的...去了starbucks上网...><
说到上网我就气...一直欺负我的...><


malui 买的两杯starbucks coffee...


而我就知是纯粹去那看<巴不得爸爸>而已的...


soya wait到发霉的样子...=.=


szesze go there juz sms oni de...
她睡醒一开眼睛就sms到关眼睛睡觉...><
难怪new hp都被你搞到sot sot de ady...good ah...XD


francis n jl 坐另一桌pak tou...==



tis 2 ppl always curi tangkap ppl de now no face c ppl...><
dun say u 2 very famous lo...
scare ltr i take u 2 de photo go sell lo...><'''


sze sze很+咯...zai lo bo yam de...><

坐到4点半又是时候说88去搭缆车下山咯...


人多到...可以压死一头猪了...哈哈哈~~~




下山时的...12 or 21???






hahahahahaha~~~no image de...XD

hoong hoong is sleeping at bus...haha~~~
我要声明先...这张是sf拍的...
有何不爽请去找她就对了啦...哈哈哈~~~><


tis turn is szesze de...><

zhao xiang too far...x take dao...shai sai de...><

还有一张经典的但为了我的安全和他们的安全...
本人不post上来啦...
如果你要收藏的话可以找我们要的...
那两位知道吗???哈哈哈哈哈~~~


yeah...我们的大合照...
but少了我的hong hong...
那头猪咯..,把它带来却忘了它的存在...

很不舍得咯...但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不像countdown的countdown part 2~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不像countdown的countdown part 2~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