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换系挺麻烦~

这个星期还没开课...但整个星期都去学校的...
星期一去交form咯要再register的...麻烦到...
星期二去拿我的offer letter,本来10点拿了就可以回的...
但那个死笨蛋...什么都填完...就是忘了自己的签名...
所以害到自己要等到12点半才能拿...就去CIT上网...
哇...那时还是我第一次上网要排队的咧... =='''
星期三...放假...只是去bank交我的学费...
星期四去SSH office交东西顺便要知道我的group嘛...
不然怎样上课咧...之后又要去block Q...
问下如一样的subject是否可酱我的成绩transfer过去...
因为这个是很重要的咯...可以考少一科咧...哈哈
本来是两科的...哪知一科fail鸟又没去resit到...呜呜...
今天星期五...是可以开课鸟的...但我不打算开课先咯...哈哈
但还是一样有去学校...但只是去我的group问问...
因为我迟了两个星期开课嘛...还是有东西需要知道下的嘛...
不问还好...问了lol...一大堆东西要买什么A3,A4 paper..........
还很麻烦要install photoshop,
illustration,bridge的...
(早就知道这些是必要的...但还是想说麻烦咯...)
看到那些assignment我更加omg的...晕啊...
酱问下酱等下都用了我一个小时咯...haiz...
然后就飞去找我那班朋友咯...昨天就约好一起吃东西嘛...(但我迟了没吃到咯我)
hor...之后她们都没心的去做gym昨天也不跟我说声...
害我就没带衣服去咯但我还是跟他们一起去啦...因为还不想回家先咯...
炸到的是近的他们不要既然是跑去huihui的condo(也不算远)那做gym...
最后因某原因是要走去外面的gym...但却找不到那间gym在那咯...haiz...
但在途中看到一间很吸引的店咯...就是climing gym...
上去问了一大堆...之后就确定下次来玩...哈哈
但我跟他们的时间表不同...我能的时间他们不能...呜呜...
我不管我要玩啦...你们不要丢下我自己去玩咯...
3.30pm才让我们找到它...因为迟了不做改去喝茶...晒气的她们...
我们也就酱哈拉到4点多才回学校...她们就去上课我就回家咯...哈哈
换个系还真的很麻烦...不是要再交东西就是要再弄过我的ID card等等...
黑人憎...麻烦鬼...@#$%^&*...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换系挺麻烦~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换系挺麻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