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出奇的一天~

昨天没睡好咯...今天一早起来辛苦到...
老师知道我们有去看transformers的给我们9.30就走人咯...
但哦那戏是11.40am的咯...就搭车去也不会迟到的咯...
没关系啦...那老师就是好人嘛...哈哈~~~
虽然她早放...但我们都没有早去咯...哈哈哈~~~~
因今天要交HE assignment所以大家都拿那时间去赶赶赶赶功课...
我朋友忘了拿照片来要回家拿...所以我咧...就赶着飞车去她家拿...
重点是哦...她不是我group的咯...她没带到来与我无关的咯...
但我就是不懂怎么酱好人载她去batu carves咯...
不过也没关系的啦...反正我也得空没事做...哈哈~~~
之后在赶回学校时...以为走另一条路比较快回到校...
哪知道...haiz...差点迷路啊...吓死人的咯... ><
赶到回学校...还有时间吃麦个burger tim咯...=='''
因为我朋友还没赶完咯...就这样...等等等...
等到11点...又载两位去TBR下车做东西...但很很很近而已的啦...
那后才又飞多次车下times squares去...下到去11.30咯...

。。。。。。。。。。。。看戏。。。。。。。。。。。。。

说真的...那戏好看刺激好笑......就是棒就对了...
看完戏我们大家就去"又一村"吃东西啦...
之后大家都累鸟咯...都打算回家睡觉...=='''
那后去我车拿东西时...JL"才发现"他东西没拿到留在学校...
细节很复杂...不写啦...最后有人就载她会学校找咯...
最后剩下我和XL咯...我们还不想回嘛...哈哈~~~
就两人去SHOPPING SHOPPING到6.45咯...嘻嘻...
因为她不是KL人不太会搭车回学校...我就也不放心啦...
就从TS载她回学校宿舍...再从学校宿舍回到我家...
我家去学校要3个字多...TS回我家也是三个字酱...
但今天交通塞到...总共塞了2个小时...都是下雨害的啦...
我回到家差不多要9点鸟咯...累到可以倒下鸟(夸张了一点啦)...><
我没试过晚上载人回家的咯...她可是第一个咯...哈哈~~~
不知怎么的咯...酱好人的啊!!!还要接二连三的发生...
今天吃错药咩???没有啊...算左...

明天大家去看下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的...
是的话...记得cal我叫我起来看咯...哈哈 =='''

今天到此完毕......tata...

睡觉去~~~~~~~~~~g9...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出奇的一天~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出奇的一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