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除了功课还是功课~

很久没酱忙过了...有多久...应该是毕业到现在吧...
哈哈...连我爸既然看到我忙着做功课哦...
问我你明天考试啊???我可给炸到...
爸,你女儿我不是除了考试才会做功课读书的...
算左...不要说了...

这个星期眼前就只有功课功课...讨厌...
最忙得通通都是画画画的...在酱下去我会对它反感的了...
嘻嘻...开玩笑的啦...
除了画画,又要找什么鬼风景,人像的照片...
今天的太阳又很不给面子咯加上学校的风景又不美哦...
所以说拍到的风景......不用说也知道答案咯...
还有那个人像的...没有可能拿自己的吧...
要用来edit的咧...又没有仇家的照片不然就拿他的...
edit到不美也不管我事嘛...哇咔咔...'''
还有一个又要print一A4 sizes的黑白人像...
这个是要拿来画的...又还没找又还没弄...haiz...
还有t-shirt design...只是要大概画出你的idea...
因为最后它是要用电脑画的...不过到现在还没去想tim...
我开始有点blur了...不写了...
要继续去做我的功课鸟..............
!·##¥¥%…………———**—……%%¥··¥#%……/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除了功课还是功课~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8 komentar: di postingan ~除了功课还是功课~
 

8 comments:

  1. 哈哈~
    连你的爸爸也觉得你没酱勤劳的咯。。。
    你就是那种考试才勤劳的人来的咯!!!

    人像的照片啊?你拿她的照片edit咯。。。哈哈~如果你真的拿她的照片edit的话,记得给我看那成果咯。。。

    哇!design T-shirt啊?我可以要一件吗?不过,如果不美的话,就算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喂...你写错字了...就是那句...爸,你女儿我不是除了考试才会做功课读书的...应该是...
    爸,你“儿子”我不是除了考试才会做功课读书的...
    哈哈...

    回复删除
  3. 当然是考试才勤劳嘛...
    我的头脑记忆力是有限的...
    不然还没等到考试那天都忘完了咯...
    哈哈~~~

    你指的"她"是谁啊???
    哈哈~~~

    我做的东西一路来都很美的...哈哈~~~
    不要又说我自己赞自己哦...

    回复删除
  4. ginnie...
    你不要在我blog捣乱咯...
    乱说话的...

    回复删除
  5.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就算咯。。。
    反正要交功课的又不是我。。。
    哈哈~

    回复删除
  6. 说下笑话嘛...别这样小气啦...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是不会用她的照片来edit的咯。。。
    因为我不知道那个成果会是怎样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
  8. wat...
    im small gas...
    now u so big gas m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