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new course,new sem,new frenz~

今天第一天正式上课咯...我是指这系啦...
第一天上课就既然...haiz...不知哪hall在那里咯...
都是因SOT用的lecture hall大多数都是在DKA或DKB...
而SSH的就是大多数在DKAB(A-F)啦...害我不知道在那...哼
我真的怀疑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在这学校读了一年的咯...哈哈
不过算了...幸好我聪明上次去问东西时拿到电话号码...不然就惨了...
昨天因某原因很迟睡咯...还怕上课时会很想睡觉咯...
但既然没有咧...连An Introduction Of Art它是很闷下的都没睡咯...
要是在qs哦...我肯定可以写麦保单一定睡的着的咯...哈哈

这个MD的时间表不知是算好还是坏咧...
mon~12pm-7.30pm , tue~4pm-6pm
wed~8am-1pm , thur~12pm-6pm , fri~10am-6pm
比qs早放咯...最迟也是六点但都是塞车时间来得...
比qs衰一星期有五天课咯...haiz...算左算左啦...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new course,new sem,new frenz~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comments: di postingan ~new course,new sem,new frenz~
 

1 comments:

  1. thur~12pm-6pm!!

    哈哈....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哦...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