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不要酱懒了~

最近好像都没什么勤力update我的blog了咯...
不是我懒啦...是我真的很点懒而已...嘻嘻... =='''

开学了三个星期却上了一个星期的课的我...haiz...
上次qs都被它骗鸟的咯...以为是算算算的...哪知道是读读读的...
不过幸好那时有百分之六十的人跟我一样"笨"啦也酱以为...哈哈~~~
现在有点被骗多次的感觉...这次是为什么???

就是以为这个会比较好读之外就是用电脑来画画的嘛...
那知道...画画!!!电脑!!!还没开始现在都是有手画的...不好玩...
assignment都好像是individual的咯...惨到...
以前qs都是group的嘛...我就是依赖他们搞定的嘛...
我在那里面就是摆美的嘛...哈哈哈~~~
现在...不知要怎样死咯...天啊...谁来救下我...=='''

其实背书的有背书的好...起码你不去上课就靠自己读自己去明白咯...
现在这系...ponteng难咯难咯...不去就有很多东西不会酱鸟咯...
不会!!!text时就死的人多咯...haizzzzzzzzzzzzzzzz......
如我真的不ponteng哦...信的人应该没有,怀疑的人就一大堆吧???
还有photoshop...又能死鸟...我还不是很会用它咯...
用到有点笨手笨脚酱...不过很好玩下...哈哈~~~
还有每个subject都有功课酱...都是画画的...omg...
说到功课...我现在才发现有"功课"这两个字的存在咧...
哈哈~~~不知道有没有人明白我的意思咧...

一句话...惨啊...
但我不会被打倒的...努力...
不过还是要改掉我的懒先比较好...
不然不是惨鸟是要死鸟...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不要酱懒了~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7 komentar: di postingan ~不要酱懒了~
 

7 comments:

  1. 哈哈!
    你要变勤劳啊?
    我等着看咯。。。

    还有,你说自己懒啊?酱我可以说你是懒??吗?哈哈~

    photoshop我想学咧?可以教我吗?

    回复删除
  2. 什么等着看!!!
    没礼貌...
    (不要回我说,你很有礼貌咯...)

    只能说一个单字而已...
    不能有三个字的咯...
    所以答案是不能啦...哈哈~~~

    教你???
    我也还不太会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能回你我很有礼貌啊?酱你是为难我咯,因为我真的很有礼貌的咯。。。哈哈~

    为什么不能说三个字咧?

    那等你学会你就教我咯。。。
    不要告诉我又要等1年咯。。。是的话,你给我software,我自己学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没有为难你...
    我只是要让你知道...
    你哦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啦...
    哈哈~~~

    因为不喜欢所以不能啦...
    而且一个字和三个字的意思都是一样的啦...
    所以简单点一个字就好了啦...不是咩???
    (我知道你应该会说不是的咯对不对)

    这个应该不用一年啦...
    不过一年后应该会更厉害鸟而已罢了...
    哈哈~~~
    你可以不用等的咯...
    你去买来install自己慢慢学不就行咯...
    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从来都不喜欢欺骗的,何况是自己骗自己这样笨的事,我当然不会做咯。。。

    你都说一个字和三个字的意思都一样,我觉得打三个字比较爽咯。。。哈哈~(我的觉得是很好的咯!)简单不适合我,我比较喜欢复杂的,简单适合那些有某某症的人的,因为不能记酱多东西嘛。。。哈哈~

    我就是没钱买software才叫你给我的。。。还叫我自己买。。。haiz。。。
    会更厉害啊?都没见别人自己酱赞自己的。。。真的是。。。哈哈~

    回复删除
  6. 何况是自己骗自己这样笨的事!!!
    你就是将笨啦...哈哈...
    开玩笑的...

    你打三个字比较爽哦???
    但看的人不爽咯...
    简单适合那些有某某症的人!!!
    歪理...

    你没钱才怪...
    我不是赞自己我是说事实嘛...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又不是她,所以我不会说歪理的咯。。。
    哈哈~
    看的人不爽,又不关我的事,我爽就好咯。。。

    我就是没钱咯。。。为什么会怪咧?
    还有,我不觉得你说的是事实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