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粉红色约会~

今天(等的很辛苦的咯)...哈哈...期待已久的大日子咯...
对某人来说应该也是她的大日子的咯...
至于什么大日子???哈哈~~~就是就是.......登登登...
登...
kay郭晓薇
<花开>第2回合的最后一场签唱会咯...
粉红色的约会...也是见证kay郭晓薇后援会的成立咯...哈哈~~~
ok鸟...回来鸟...
我今天8点就自然醒了咯...也不知道为什
么...
自然醒就无法赖床...就上下fb才发现忘了帮那个人s
ave东西...
不然等下没save到我怕他会杀掉我咯...哈哈哈~~~
之后11.15就下去sg wang鸟要...
明明是去sg wang但我却park在TS咯...DUN ASK ME Y AH...
走到过去有点累鸟...休息下之后就加入他们帮忙下咯...哈哈~~~

之后Gillian她们来鸟…哇...看到那衣服哦...
大到...S sizes好像.........比我家最大件的还要大件...=='''
大件!!!到最后还是要买的咯...都没得选...哈哈~~~

then then then BLA BLA BLA...说完收工...哈哈~~~没有啦...
我们就帮忙帮忙咯...我也没什么帮咯我在那边摆美而已的咯.
..哈哈~~~

本来2点开始的咯...但出了些状况...所以迟了开始...
她的开唱"很特别"的咧...邀请了"变脸大师"WOH
...
起初我是不发觉的...但她变下变下哦...
我突然发现哦...那个"
变脸大师"好像某一个人咧...
其实根本就是她来的咯...原来她的"惊喜"就是这些...
所以还没到最后我都不懂是有惊还是有喜咯...>.<''' 之后就
是首播<卡通人>mv...
这mv有一幕超配她的咧...知道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算
鸟...
之后晓薇就带来了...上次在王力宏开场嘉宾时的
歌与舞蹈...
<我恋爱了+卡通人>
接着就是再首播多一首mv...就是<幸福的味道>啦...
<幸>可是新鲜出炉不久的哦...因为导演前几天才弄好的咯...
看完mv...晓薇既然投诉导演...她的戏份怎么剪鸟那么多...哈哈~~~
好啦...看完mv...当然也少不鸟她的主打歌<花开>啦
...
花开后...就是轮到K.F.C们给惊喜晓薇的时候啦...哈哈~
~~
也是见证kay郭晓薇后援会的正式成立啦...
最后...晓薇就带来最后一首歌<最幸福的事>...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听晓薇唱这首歌的咯...)
唱完不用问也知道要干嘛的吧...大合
照啦...怎么可以少的...
拍完也还没得收工啦...还得签名
签名嘛...
我要她签那三个字的咯...但她答我不要......哈
~~~
签完就还有
一大堆东西bla bla bla的...哈哈~~~
bla完就结束了...我们当然也跑去后台找她啦...
先来就是我们K.F.C们的大合照...之后就是......
还有晓薇...什么很厉害啦我不是酱的...呜呜...既然
酱说我...
那下次我等他们拍完先咯...我最后一个咯...
在那拍照聊天...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很开心很难忘的一天...
哈哈哈哈~~~


会场很多粉红色哦???都有的给你叫咯"粉红色的约会"嘛...哈哈 ~~~

变脸大师出场咯...

哈哈~~~变脸大师其实就是KAY本人咯...大家有惊喜到嘛???
我就好像没有咯...哈哈~~~


见证永远的kay FC后援会正式成立啦...开心咧???兴奋咧???


当然的怎么可以少得了大合照的咧...哈哈~~~


当天也来了PSS3时的战友,<幸>MV的导演和女主角和等等......


8KG重的蛋糕...是花的哦...哈哈~~~


本来是我自己无聊拍拍的...
最后不知谁叫麦晓薇来无聊...所以就有这个成品出现啦...哈哈~~~
如果我没写上名字不知大家会否知道那指是晓薇的手没有咧...

这个月才见到你两次而已咯...:(
七月不知几时又能在见到你了咧...哈哈~~~
晓薇...做你的粉丝也是我最幸福的事咯...

好了...今天的签唱会就酱结束了啦...大家都回家啦...
死某...我回到家才发现我没带到LESEN和IC出街咯...
我真的谢天谢地的好睬没遇到警察咯...不然哦......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鸟的TIM...但我就是还不怕死咯...哈哈~~~

PS:我昨天打完鸟的但某原因今天才POST上来咯...
所以正确的时间是应该是29号咯...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粉红色约会~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3 komentar: di postingan ~粉红色约会~
 

3 comments:

  1. 就上下fb才发现忘了帮那个人save东西...
    不然等下没save到我怕他会杀掉我咯...哈哈哈~~~
    "你不save,那个人不会杀掉你的,你放心!哈哈~因为某人酱疼你,那个人也会怕某人会一拳给她的咯!"

    我要她签那三个字的咯...但她答我不要...哼...哈哈~~~
    还有晓薇...什么很厉害啦我不是酱的...呜呜...既然酱说我...
    那下次我等他们拍完先咯...我最后一个咯...哼
    "你竟然哼她两次啊?还有,签那三个字啊,我觉得你还要等咯,轮到我都还没轮到你咯。。。哈哈~你终于觉得是三个字啦?还有,你就是酱厉害的咯。。。她说的没错的!哈哈~"

    死某...我回到家才发现我没带到LESEN和IC出街咯...
    "某某症!"

    还有,最重要的是K.F.C已经变成kay.fc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够鸟咯你...
    你可以不要想太多的嘛???
    那个人不会酱暴力的啦...
    哈哈~~~

    两次而已嘛...
    还有就算哼多两三次她都不懂得啦...
    (除非有人告诉她咯)
    怎么???怎么会轮到你都还没轮到我???
    没有...是因为你一直说三个字弄乱了我...
    所以才会一时写到说三个字...
    没有咯...我哪里有厉害...
    是她乱说咯...你怎么认同啦...

    不是某某症是粗心大意而已...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没有想太多咯!
    还有,她不会酱暴力啊?你酱了解她的?因为我“亲耳”听她说过要一拳给别人的,还有也“看过”她写一次咧?哈哈~

    不用我告诉她咯,因为你都“哼”过她了。。。哈哈~
    当然是轮到我都还没到你啦,因为是我说要写先的咯!
    你不要赖的就赖咯。。。什么被我搞乱?明明是三个字,这是事实!哈哈~何况,你写blog的时候,我又没打扰你,关我什么事咧?
    还有,你就是酱厉害,有没有我认同,这也是事实了!哈哈~

    都说了粗心大意是某某症的预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