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120909~

haiz...这个星期10个有8个都回我说要考试啦...
死人烂college exam时间settle到酱不合时...讨厌咯...
去年不够今年又是...明天又是的话他自己去考咯...
算鸟...再讲它我就要气爆了...

一点改到两点再改到去三点...
差在没有说改到去唱半夜咯...哈哈~~~ ><
不懂做么突然爱上了greenbox特地下sg wang唱k...
那个hk啊...出名迟到就算反正都习惯了...
但这次既然跟我做飞机师...放我飞机你好也...
幸好我聪明没有book麦你的份...不然你死都要给回26块咯...

cy n me...拿着mic不唱插进来拍照...><

cy, e n me...不懂怎么好象有点小孩子...
可能隔壁两位太"成熟"了吧...哈哈~~~

sweet还是你最好...刚上完课都赶来...爱死你的...

come here pak tuo...x i c ah...

特地点的咧...不是点来唱的咯是点来看她而已...哈哈~~~

long time x c...leng zuo lo...XD

me more shuai izit???hahaha~~~blek...

和我一样自恋的人...XP

被他们抛弃的我...自己来自恋下咯...

我也不懂做么自己会摆酱的姿势出来...><'''


一对三(左边三位)...我真的忙到...but one day oni d...

yan yun lo 看到他们两个......

e n her x go TS 1st...重色轻友...
丢下我们不管...留下我们自己discuss去那里吃...
discuss了15分钟才准定到说去LM附近吃steamboat...
他们就跟yp去拿车...我就自己走回去TS...
是没吃东西就喝酒的关系嘛...没醉但既然头有点晕而已...
他们还既然很忍心丢下我自己走过去TS...

哈哈~~~这次我又找不到我的车...><
都是CY咯...顾着跟她说话随便看下只记得在D附近...
也好过完全不记得咯...嘻嘻~~~
害我要开alarm来找车...幸好没人不然fish到...
但哦...我是听不出那声音在那里的咯...
幸好不是我自己一人去拿车有e在...

晕晕低的去驾车...危险...
还要下去pdn indah载两位"大牌"...
之后cy又cal来说LM不懂有什么多车没位parking换地方...
又换麻烦...

我们坐了2个多小时吃steamboat咯...信嘛???
当然是不可能的啦...真的是2个多小时啦...
但,是吃完不走霸着人家的位在聊天...
这一餐挖起了我很多中学的回忆咯...
什么没有秘密的一天...好像是我而已咯...
你们都好像是在听在问的...

这是我们吃后的惨剧...也不会很惨嘛...
(拍时还要被人说当然是拍吃之前的嘛...
但因为我喜欢"结果"的...)

飞机大王(右边那位咯)

很喜欢这张...也不懂做么咯...

3rd round下回pdn indah的dolphin yam cha...
其实大家都很饱了咯只是想换地方继续聊而已的咯...
hk既然order 1 bucket...haiz...
我真的给yy,e,cy,yp他们.........不要在这提咯...

今天真的巧到...给两个人前后说了同样的话...
喂...你下去霸着那位子...lol...你要我站在那边摆美啊...=.=
他们都知道我要说什么的咯...
所以我还没开口他们就顶回我你没有形象的啦去啦...
walao咯...我今天出来好像给你们欺负的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120909~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120909~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