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140909~

140909对这天又爱又狠...
爱的那部分我就不说了啦...
狠那份就是害我留在家读那个死人ITA...
不然我就可以出去wet一天了...
其实不出去wet在家也好像没什么读到咯...
因为都在看我的"绝代商骄"...哈哈哈~~~好看...
晚上"又"吃steamboat...有点怕了咯...
9和12号才吃来没多久的今天又是它...
算得是1星期吃3次...><
 
  
 
 
没事做...等吃时拍爽的...哈哈~~~

之后的时间都还是一样留给它们...
还要通宵对着它们...haiz...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吹蜡烛的咯...
不要问我为什么咯...我不会答的咯...哈哈~~~
应该有人会知道的了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140909~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140909~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