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又要破产鸟~

很久没去kimgary鸟不是她说去...
我应该也不会想到原来我有1年多没去过那吃鸟...=.=

好啦吃完又要走回去ts看final destination 4...
还没看前蛮多人看鸟都说不是很好看...
但我还是带有期待的心去看的...
但我看完也觉得比起3的这集的确不是那么好看咯...
戏里有一句很对的"看赛车就是要看他们撞车的"...= =
但戏里的撞车就geng到够力咯...
而且3的那些人死法也死的比较......(不会形容)
这集的有些很直接没多说就说死掉...><
而且它的结局太电脑化了咯...我想看比较真实的咯...
 那些肉啊心脏啊......哇...过瘾啊...好像有点变态哦???哈哈~~~
好啦...终结来说对这戏是有点失望的咯...
失望时失望但它还是厉害的...搞到我胃不舒服...
因为还是有些画面看到我很想吐...

看完就去了gasoline喝东西聊天...
哈哈~~~不懂怎么我们既然会聊起鬼来...
现在还7月的tim还聊这些东西...
不过聊到没有觉得恐怖我们还可以笑的咯...><
 之后又走回去sg wang走下街...第一次逛街没买东西...

这个look她说很像IQ博士...有很像IQ博士咩???><
不过我觉得这眼镜还蛮可爱的...
还想买的咯...但可爱的不适合我...
而且我家已经有很多眼镜鸟...
在买真的要买来BAI LENG咩???
yer...下次不要在灯光下拍照...特出到...><
大半天后我们也要走回去ts拿车回家lurrrrrrrrrr...

haiz...今天的大半天就酱过了...
带1张换了蛮多张很dei哦但数额就下降咯...
明天就留在家不要出门鸟...穷啊...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又要破产鸟~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又要破产鸟~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