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既然跟我玩停电~

walao...刚才被它吓到下...
人家下楼拿东西下而已jer突然给我玩停电...><
幸好我哥还在楼下加上还有一个灯...不然...
上楼的路途很漫长的...
电话没拿麦下来帮补不到那么一点的光线...
之后像什么???瞎鸟的人走路...
虽然我每天都重复又重复上楼开门......的...
但没电之下原来每天重复做的东西也没用的...
因为刚才我找不到那里开门...paiseh咯...
 回到房无所事事因为没有冷气鸟有点热...
所以都不想动趴在床上的对着它发呆...

幸好有它咯...我的房才不会暗到鬼酱...
我现在才发现它是很有用的咯...
但要在没电的时候而已啦...><
虽然停电很不错蛮浪漫的但请不到在半夜咯...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既然跟我玩停电~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既然跟我玩停电~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