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unlucky o "wat" ah???~

6点多就起来为了帮那电话充电...><
都怪昨晚要睡时才注意到没电了要但又懒起咯...
walao lo...那个闹钟铃声不懂怎么的???
我明明(很确定的tim)没换过咯...但它自己auto换鸟...
撞鬼咯...吓倒我立刻起身啊还很精神鸟tim...
不过都不够昨天的那个msg撞咯...
无端端send个酱的msg来幸好那时我不是在厕所...
不然电话都会掉进马桶...(本人绝无夸张成分的咯)><
之后就睡不回去鸟...就去读下书...
但这作风不像我咯...所以最后是去上下网的...哈哈~~~
再之后就是去战场打战(exam啦)...><
说到它我就......不懂要说什么啊...haiz...
只知道不够时间做咯...最后连我都不懂写了什么出来的...
尤其是那个essay last 10min才赶着那第二段...
section B还是要乱加随便做的...section C不懂还OK吧...
conclusion就是不懂要怎样死咯...算啦...
考完我们就去了不懂那个san ka la的JJ吃KFC...
又来一个之后...哈哈~~~没有之后了...之后的很懒写了...
就回家睡觉咯...还有现在醒来哦...
发现还是过渡的累+头痛+口龙不舒服+有点伤风酱...
H1N1啊???哈哈~~~
等等...还没the end的...
后天的HE我虽然不能很你一起并肩作战...
但我会在梦中为你们打气的...+U+U...哈哈~~~
看我多好没考都为你们+U...不过好像有点晒命酱哦???

好啦...现在就真的
THE END...


哇咔咔.......................................咔咔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unlucky o "wat" ah???~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unlucky o "wat" ah???~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