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我要去...~

哈哈~~~再来多个才去读书...
yer...我想去唱k咧...但是他们唱晚上...
今天又14...之后又突然想起不懂szesze还是j0...
上次说了那个唱k里的........害我不敢去...>< 我不是怕咯...因为我是不会那么黑仔的吧... 不过我还是真的怕会撞鬼...哈哈~~~ 但有时哦...觉得撞到也ok的咯... 因为人生就是什么都要试下嘛...><''' 反正都没看过那些"兄弟"是怎样的...hor...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心里变态咧... 怕还想要撞...哈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我要去...~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2 komentar: di postingan ~我要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