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假期是显的咩~

还没假期就很想快点假期...
因为太多的assignment要赶...
但现在没有的赶了就感觉很显了咯...
约人...一些不是还没考完就是要上课...><
那个天又更衰给我下雨害我要关电脑...
我已经很没节目了的咯连我最后一样都要逼我......
之后我就傻傻的对着窗外的天空...好大的雨...><'''
之后不想傻下去...就找了只叫铅笔的东西...
写了小学生的画...哈哈哈~~~
我也不懂怎么我很喜欢画手咯...
情有独钟呱...(是不是酱写的啊...嘻嘻...)
不过我觉得还蛮可爱的嘛...hor...

假期有什么可以做...很很很显咯...
出街但也快没有钱了咧...4位数都快变2位了咯...><
找工做但又有点懒咯...haizzzzzzzzzz.........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假期是显的咩~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comments: di postingan ~假期是显的咩~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