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060209~

今天没事做就和朋友回母校拿回sijil spm咯...
回去时还真的有点怀恋的啦...
(明明当初恨不得快点毕业离开这学校的...
现在...不知自己干嘛的...既然
会怀恋...)
怀恋至于哦肯定少不了恐怖
咯...哈哈...
这都习惯了的啦...

也不知为什么的啦...

是我学校的传统还是习惯啊???
每次回校踏进校门哦...整校的人都会看过来的喔...(预做的)
是他们没见过人还是我不想人啊???还是我像ET啊?
??哈哈哈哈...
以上顺随开玩笑而已的啦...我才不是ET...
本人那可能会不知为什么的
...
要是我不知的话我还算是那里学生(过去了的啦)嘛...

都因为星期五咯...害我要等到2.45pm才可拿...
所以就先去canteen吃东西咯...
人就是将的咯...还在那学校时...
整天嫌又是这些没东西好吃的...领愿不吃算了...
现在...真的想说...后悔了啦...

吃东西时...有个重大发现咯...
canteen的电视机既然有的
看8tv了咧...
以前都没有的...以前不管早上中午下
午哦...
都只会播关于动物的无聊节目而已的咧...

刚好是星期五...
所以学校都会有silent reading的...
对我来说好像已是几百年前的事了...早就把它忘记了咯...
因为当初的我最不喜欢SR的...一大早逼人家读书的...
但我都懒得管他...拿本书做下
样...
那心就在听音乐猜那是什么歌啊...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乖咧...嘻嘻嘻...


其实一年没回过去也没什么变啦...
就加了点东西...墙壁又换了图画
将咯...因为等时间过...所以到处逛逛...无聊下拍的...也没什么变化对不对...
 这桌子很可爱咧...不知几时加的...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060209~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060209~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