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210209~

都不知是不是被某人说得多有某某症啊...
今天一早闹钟响了哦...
我还真的在床上呆了5分钟咯...
因为在想我干吗定9点的闹钟啊???
是不是定错了时间啊???出街好像也不必那么早期咧...
之后在很想继续睡之下才想到...
哦...原来是要听那oneFM的
劲爆30排行榜...
应该是刚醒吧...既然sot sot的去找earphone咯...
找什么鬼earphone的...都晒气的...
开radio来听不就能了咯...

之后听到花开排在第19的...哈哈...
希望下周能从上冠军宝座咯...


不出街又很闷哦...但一出街就花了百多块的...
哈哈...今年好像换了变成romp的忠实消费者咯...
哇谢...每次进去就的不见
百多块啊...haiz...穷啊...

今天出街时不知sot了那里!!!
既然plan定8月去genting玩...哈哈...
(8月离现在还有半年的...那么早就说是不是sot的)
回到家时无端端的有人问我要不要去genting...
哈哈...不用等到8月也可以去咯...
就是下星期五六日...但六我要看首播咧...
(哇谢...时间真是美到....幸运到......气死人的)
怎么每次都要将对我的啊...呜呜...好像不想给我看酱...

去的话...还可以跟她两人一间房咧...
赚到的咯...因为我就可以.........
嘻嘻嘻嘻(奸笑ing)
所以哦...真的都不知去不去好啊...

haiz...
现在头痛啊...(是真的头痛啦不是烦到头痛的)
所以我要吃药n睡觉去咯...
而且明天还得早起...

最后...
很想说一句...
天啊....
你玩我咩...
怎么每次都要酱对我的啊....

呜呜呜呜..........................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210209~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comments: di postingan ~210209~
 

1 comments:

  1. 哈哈~
    我想,你不是被某某人说得多,所以有某某症。。。
    而是,你回某某人的家多,所以和主人一样有你某某症咯。。。
    28号的首播你竟然又打算“错过”啊?
    算啦,你去你的genting吧。。。就看“重播”咯。。。因为你家肯定会有“重播”的嘛。。。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