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情人节的插曲~

情人节那天都不给人过的安静点的哦...
一直被人sms吵住晒...平时又不见那么多人找我...
10.30就有人sms来...那时还ok啦...没打捞到...
掂知没一个小时...又来一个...'''
但他问得东西很奇怪下得woh...
sms来问我...你还记得大约几号spm result出吗???
搞笑咯...我那会记得哦...何况每年都不一样的嘛...
而且...我爸又不是教育部长...问我干嘛啦...
haiz...接二连三的...接下来的这位...
哇谢...几百年不成出现在我电话荧幕的人...
既然sms来找我咧...还以为有什么事tim的...
哪知...sms跟我说什么...
A:喂...我看到kay在sg wang哦...
B:[我知道咯(已有点气的了)]
A:她在唱歌哦...今晚你有去哦...
B:[没有咯去不到(带着很不爽的情绪回她咯)]
A:没关系...我帮麦你看她.........
B:[死人头你啊...气少点我不行的哦...(忍无可忍)]
之后还算有人性没继续气我咧...
那后我还想要不要换下sim card咧...
将就应该没人打捞到了咯...(但就想而已没换咯)
哪知四点又来一个咯...
这个更夸张...问我有什么工介绍...haiz...妈的...
我也不是开xxx(找工作的地方叫什么啊???)
所以我也懒得管它了...还立刻换电话卡...
有些东西就是将的咯...换了还是一样...
因为那人也不笨咯...cal不到016会cal去我的012的咧...
真是聪明到哦...无话可形容啊...
其实都不知那通电话cal得好还是不好...
好是因为他既然有去onefm live concert咧...
(sui ye你啊去都没约麦我去啦...过分的)
她cal来跟我说她在唱着咯...我也看到不到三秒的kay...哈哈
之后叫他转回去给我看多下都不转...呜呜...
其实它不是将好人的...也是纯粹cal来串我的...haiz...
算咯...我就给他串咯...
但那知道哦...被他拆穿了咯...还盖我电话...没礼貌到...
我是想拖下时间可以听kay唱歌的啦...哈哈...
他应该知道我不会那么好人...不串回他...有阴谋的...哈哈...
算咯...我就想我cal回他咯...但既然不接我电话鸟咯...衰到...
haiz...现在我才发现平时不要得罪人啊...
因为机会到哦...他们会报仇的...没人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会报仇的...你就最好小心点...到时你会更惨啊...哼...
还有谁说有直播的...屁啦...都没有的...
最后...♡sweet sweet的...放在心里就好了...
不要放在blog里...哈哈哈哈...
(其实她应该已不算是我情人了吧...
只是我们都放不下...但又被某些事阻碍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你过的情人节...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情人节的插曲~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1comments: di postingan ~情人节的插曲~
 

1 comments:

  1. 算咯。。。
    下次有什么事情我都不sms你就是了。。。
    本来下午知道答案后要sms告诉你的,就是怕打扰你才没sms咯。。。
    哼。。。
    下次,我不会烦你了。。。
    哈哈~
    重要的答案,我自己懂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