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真是唠叨的人啊~

明明是问人几时开课的嘛...
无端端的又来了...haiz...
又说麦一下我不想听的东西...
说了大半年还是不死心的woh...
真是哦...很想写个""字给他啊...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的嘛...能逼得咩...

还真不明白现在的长辈怎样想的哦...
不是鼓励自己的孩子追求梦想的...
反而是踩多两脚的woh...haiz...
就一直叫我读麦一些做麦一些我没兴趣的东西...
不...应该说要我读/做麦一些她有兴趣的东西才对...
什么accounting啦, banking啦.........
(不过我现在读的也不是兴趣咯...是没得选之下选的...
因为我要读的有些人反对咯...)
还要一大堆...那位xxx啊...
什么什么的...看人家现在几好的多好的...
哎哟...她是她我是我嘛...人比人比死人啊...
都不知道...以后工作的是你还是我...

对...虽然梦想不能当饭吃...
但起码是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嘛...
不然...你要我以后的日子就是还没开工就等放工哦要...
而且我还真不喜欢就只在office工作的工作咯...会闷死的...
是将的话...不如杀死我算了...

都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何日你才甘心不在说啊...

最好就是给我中到jakepot$$$三百万$$$咯...哈哈...
到时应该就不用听到她说这些了...
因为不读也行啊...反真都用不完的咯...
(不好意思也来发梦了...因为现在都晚上了嘛...
是时候发梦的了...哈哈...''' )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真是唠叨的人啊~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真是唠叨的人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