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l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心情超down的一天~

前天回去hometown清明...
哇谢...第一次去给我的感觉就是...
两个字形容...累还有热...
除了这两个感觉真的想不到还会有什么感觉咯...

之后还得回新村收下东西的...
因为那间屋都没人住了的关系会租出去嘛...
收下收下既然找回我小时候的玩具枪咧...
(从头到尾我都没帮忙收拾过的是我妈找到的...
不是我不帮哦...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心情down到...meng到又加上眼睡到...
所以也不想做东西的...动也不想动tim咯...

我连说话都不想说
...真的可说难的一天...)
而且还能玩的...所以也把它带回来...哈哈...
其实我买过很多把
玩具枪但都不见完了...
所以剩下的这两把当然拿来作纪念咯...哈哈...

Penulis : z@x wly ~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

Artikel ~心情超down的一天~ ini dipublish oleh z@x wly pada hari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sudah ada 0 komentar: di postingan ~心情超down的一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